第一張是義守的戶外劇場(校園歌喉戰在此也)
第二張是義守操場旁的e-coffee

位於大樹鄉的義守大學
是今天第一的目地
山坡很遠(真的需要機車)

今天是有校園導覽
因為天氣陰暗,比教少人

全家去也
那邊的學長姊也很熱情
帶我們去參觀
每棟大樓
像網咖的"義網無際"...有200台
新舊宿舍(新宿舍真的很像飯店)
操場
運動館
游泳池
溜冰場(= =")
排球場
籃球場

然後圖書館有兩層
旁邊也有電腦室(不含電腦教室)
視聽教室
餐廳
撞球部(有三個地方有)
宿舍地下室也有讀書的地方
健身房(要把六塊肌練到八塊啦^0^)
和撞球和桌球(哈~不會無聊嚕^^)

而且校旁有高爾夫球場
忘記是體育課還是社團要修這球類=.=

還有唷...
會議中心(電視蠻多臺,可以看王建民的啦XD)
旁邊是全家(全校有2間)

逛完...
感覺有點興奮>0<
這裡像個小渡假村呢XD
期待9月囉~~~


接著
去夢時代
停車停到7樓才找到車位...
人超多~~~







以上是我拿新買的K800i 照的
(就愛邊走邊拍)

去唐人街吃了午餐
之後到頂樓去看摩天輪
風颳超大...又下大雨.
蠻危險的,沒坐

不過有玩少見的"九宮格投籃機"
蠻ㄆ錯滴
我,我弟,我爸一起玩....哈~~有點手忙腳亂

之後一直逛
全家人共買了兩千多元的衣褲
店員說湊三千有摸彩
又到樓下的"無印良品"買
接著吃完晚餐後
我和我弟就去7樓摸彩
哈~我摸到一台新的熨斗XD


今天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