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外面颳著"帕布"
沒人叫,也沒電話響聲
很興奮的從冰箱拿瓶牛奶和桌上的麵包

按下電腦開關
刷牙洗臉一番
不一會兒
上即時
才剛密詩詠怎麼查....
馬咩突然蹦出...嚇一跳
而且第一句就是
『我看到了喔,義守大學』

我...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可能是嚇到了...)

在仔細的上網去查
哦唷~~係金ㄋㄟ~~

這係我排第五....哈
不錯哩...我媽還蠻希望我讀這間(在分數的威脅下)
也跟很多人同校ㄋㄟ~~緣啦~

也順便看看別人上哪間
幾家歡樂幾家愁
看上去ㄚ...
有些人在學校分數都不錯
但到了這時...悲劇又再度發生
其中,也看到些黑馬哦

我科大也是
中第20個志願...(嘉藥)
那間我只排一個...
幸好有中....
要ㄆ然...就要上"前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囉"


呼~~
經過漫長的暑假
終於有學校哩^^

從失業變有學業
能中前5志願...
可能我平常做很多好事~
積很多因德吧XD


總之
祝各位能中理想中的學校
如果反之,也請加油
朝自己的夢想目標邁進吧
(老梗囉=0=)

反正反正(不管啦~~>"<)
大學!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