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和我弟、朋友
另加偉碩在法肯打撞球

一會兒
那位日本教練和我一組
V.S.
我弟和一位很強的朋友一組

比賽14-1
我當時蠻準的說
我弟那組也還好
我弟今天受到我新手機的誘惑
打完馬上去玩手機的遊戲(上網抓一大堆)

SO....
我和教練一顆一顆清光球臺



接著也有單獨教我、調整我的站姿、和架勢、球道等等
也教怎麼打一顆星(公式也有教)

教完後去打
果然不同XD



從2點打到8點
免COCO^^
回家
收到朋友寄來的ipod
也是祝賀我考上大學
雖然小啦(因為已收到1萬6 的紅包...)
~~但至少是份心意~~ 感動接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