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宮格個人生涯目前為止最優的戰績XD)


今天是這整個星期最特別的一天
放晴囉^^

我、李直、許雅、杜志

↑都變成中國姓名了XD

早上去黃金打保齡球

杜志和我比

許雅和李直比

李直首先就放大絕....洗溝= ="

而我也差不多,但剛開始成績也還OK

被虧說有偷來練=0=

我今年第一次來ㄋㄟ~~

但總共洗溝也5次多外加一次全倒...

許雅她放球點太高...要滑到中間球才往前滾...

但也不錯

杜志剛開始姿勢也差不多標準到

但成績也還好0.0

中途,李直也摔倒過...重心不穩唷

最後

我小輸杜志

而李直以一分之差飲恨XD

第二場

我和李直比

杜志和許雅比

李直也放幾次"大絕"(上面有說)

快笑死了>"<

而我也還好...有穩住.

許雅本來領先

中間又被杜志追上

我到了第10局(最後一局)

我竟然全倒...= =+

這還沒什麼...

最後一局全倒還可繼續

我再來一次全倒...0.0(傻眼)

這也是我生涯目前為止連兩次全倒過說XD

我小贏李直

許雅今天很旺

以一分之差擊敗杜志~~~~Orz

後來走一小段路去吃午餐
(午餐部份省略好了)

回來再打撞球

首先兩人一組打9 ball

我很幸運地連三場都吃到9號球~~ㄆㄆ

中途又再一次被虧是有偷練...

我有在學ㄋㄟ~~但自稱初學者而已啦^^

後來分兩組...

兩人先pk

很邪門的是...(阿秘佗佛= =)

每局至少有一顆球都很難打進...

就算在洞口,也會彈開...

邊打也邊聊棒球的事

中華隊,亞錦賽,日本,南韓,中國...等等

甚至連"小立原道大"都扯上了~~~哈

打了三小時

兩台機車就去找王瓊拿優待券一張(兌換一枚= =”)

接著到大魯閣打擊場

一進店內…

四人馬上去光顧廁所~~呵呵

換了200元7枚代幣+1枚

每人2枚

先去玩投球(16宮格)

許雅當先鋒..

中3格唷

李直有點投歪..只中1格吧….

我…哇咧…

那麼賽啊…中了13格

其中兩格是一起中的(上圖)

杜志也還OK…忘了幾格..

後來去打擊

為了提升信心…三人打80km

許雅先鋒

有擦到幾球

而我手感不佳…沒全中>”<

李直也OK

杜志想挑戰90km

…唉…只碰到一球

他打的球應該都偏高…比較難撈到

後來我、許雅、李直比籃球機…

哈哈~~這也算是我的強項之一唷

第一關.,三人都有過

接著我就直闖310多分= =”

後來李直跟許雅玩桌上曲棍球

許雅以一分之差輸李直…

我再去練練哈日龍籃球機

399分….= =….想哭..就差那麼一分…

拳擊機也去打過

李直最高分~~(恭喜~終於有項強項嚕^^)

回去之後,就say goodbye 哩

我回家的路上

又再去法肯跟那裡學撞球的朋友打…

發現,那邊的球竿比較輕…教容易進ㄚ

今天.‧跟天氣的心情一樣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