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練↑】 今年七夕

比了撞球在法肯

比賽人數是有參加過”亞紀子”教學的

她幫我們每人所要吃的球數設定都不一樣

我們比的是14-1

我第一場對上的對手是只吃7球就贏的新手

而我要吃26顆…

因為之前剛開始上課時

我程度還有點差

所以才吃26顆而已

第一場幸運的獲勝

第二場遇到我弟= =”

他抽籤抽到【種子】

我弟學撞球兩期了…

剛開始比我強又準很多

開始比時我猛吃球

接著,差點被他反回一城

最後也幸運的獲勝哩

第三場跟我朋友比

他手感不佳,被我幹掉哩XD

不過他和我都會拿到球竿

而我成為《勝部冠軍》

《敗部冠軍》要跟我朋友比

↑那位讀長榮的學弟蠻強滴

我朋友最後輸他

而我要跟學弟比

那學弟曾經有殿過日本國手教練”亞紀子”

準度不是我要說的‧準到爆>”<

不過ㄋㄟ…

今天,手感極佳的我

專注吃定每一球

穩穩的拿下今天的總冠軍^^

後來頒獎

(獎項如上上圖)
【下圖是老師和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