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養老院…

2.Q:妳的兩位好朋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當裁判,誰贏就跟誰好XD

3.Q:妳的初吻在幾歲?

出生那一煞那,被我媽奪走了>”<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當然,人之常情嘛~

5.Q:打算幾歲結婚呢?

有生之年時

6.Q: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我喜歡你的一點…..就是….我….
……我喜歡….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啦

7.Q:請把頭轉向妳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及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左)鏡子裡帥到掉渣的臉龐、(右)牆上遜我一籌的五月天
(上)上帝?! (下)滿地的錢

8.Q:你現在的"心"想著什麼人?想著什麼事?想著什麼物?

人:食神

事:想睡覺== ==

物:手機裡的自拍照

9.Q:妳今天開心嗎?

這還用說嗎?我網誌的敘述寫假的喔@”@

10.Q:妳喜歡怎樣的人?包括我嗎?

男人女人,不要黑人就好
對,包括我!!!!

11.Q:說出你情人3個優點?3個缺點?
優點1 愛吃 2 愛睡 3 愛拉?
缺點1 功課好 2 上台大 3 賺很多錢

12.Q:有沒有什麼夢想?(有的話要說出來唷)
“人因夢想而偉大”嘛~~~
每天快樂持續到最後一分一秒
13.Q:請問你最怕什麼?
被錢砸

14.Q:天氣好熱出門你會買飲料還是買冰來解暑勒?
買水來喝(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15.Q:一個是你喜歡的人但他(她)不喜歡你...另一個是喜歡你的人但你不喜歡他(她)...兩個你會選哪一個???

喜歡自己最重要

16.Q:如果讓時間能重來一次妳最想改變什麼???

不會改變!!!!
現在就很好了^^

17.Q:對"喜歡喜歡的人喜歡的人"這句話看法如何?

老梗了啦>”<

18.Q:聽到"酷斃了"這句話會想起什麼?

帥呆了(舉一反三)

19.Q:你對現生活的評價OK嗎?

非常滿意,超喜歡現在的生活的啦~~

20.Q:妳想要你愛的人對你說什麼或是做什麼?

對他唱….我愛的人~~

21.Q:情人節想跟誰過?



22.Q.寫完這些問題有啥感想?

簡直浪費我的生命和時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