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張門票 價值新台幣1萬2  可以說是場奢華的CONCERT 

話說 【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次感動 

只要你看過五月天演唱會  任一場  我相信感動是有的

那麼 【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次享受

不是去買LV  ...也不是出國去玩.....(雖然都做過= =)

而我是把享受這兩個字   拿來看杰倫的演唱會

這場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

首創演唱會「360度浮空立體呈像」顛覆視覺 舞台設計創世界經典

成本創小巨蛋紀錄 燒錢近1億元

(我最愛看破紀錄的演唱會了  為的是什麼? 新鮮、突破 嘛  就這麼簡單 )

這是小巨蛋處女秀演唱會 位置圖




今天中午12點開始售票

原本我計劃是在課程中提早離開  衝去網咖 跟著全省杰迷搶票

不過因為瞌睡蟲的幫忙,讓我睡到第二節才起來

步入義大書坊  想問看看有沒有人預定名額了

我: 請問有人預約 周杰倫演唱會的票了嗎 ?

店員: 甚麼? 周杰倫演唱會??  目前沒有人 

(看來店員還不知道有此事....)

聽到沒人預約,先是很高興,也很擔心

高興的是我是第一個啦  在端點買  不用跑下山嚕

擔心的是 難道...義守都沒人要去嗎?  難怪很少歌手要來南部開演唱會  賺不到錢嘛

更不用說五月天會來學校唱了 哈哈哈

我:那...我先預約吧 (笑)

店員:好~~ 那請你中午11:50來

中午下課直奔義大書坊  等了15分鐘  年代開始售票啦 !!!!

有一位店員小姐  很有經驗的開始狂登入

我在旁看了都想要問  你手會不會酸壓 ?

很敬業的一位小姐  看起來就知道去年也買過五月天 高雄世運的票

五月天那時候 比這次更誇張 

聽他說  那次連續登入不中斷 半小時至40分鐘  才買到第一張....哈哈哈

知道他買過五月天的  我就大可放心讓她買了   =  v  =

這時來了3位大陸生  說他們也要買

店員:你們要買哪裡的

大陸生 : 我們都要買 5500 的 (最貴的搖滾特A區)

幹  大陸人果然有錢  難怪周杰倫都在內地辦幾十場演唱會 也不覺得奇怪了 

後來   杰倫慶生會上認識的何彈 打來請我託買

我的票已出來  是3000元   這是目前為止看過最貴的表演了....比道奇賽還貴  哈哈

領了錢  幫何彈 小朋友買了2張

扣掉領錢的時間

今天  5分鐘內  花掉12張小朋友   1萬2 呐 !!!!! 

我買完   還跟店員說:  今天花好多錢喔 

我就在店員的笑聲中離去....

--------------------------------------

在以前  說去看演唱會  會先問要不要錢

要錢免談 ,不要錢 再考慮 (但現今社會不太可能有免費的 ) 

很多人會認為  花錢看演唱會 很浪費錢

確實  如果不是花自己的錢很浪費 ,但花自己的錢更浪費 

但是  演唱會要錢  是有原因的  也有它的價值

這是心態問題 

當然  興趣很重要

手邊的錢  也要顧及

一旦陷入  就很難翻身   哈哈

這就是演唱會的魅力 !!! 

(演唱會不是天團、天王的我不看 )

現在 很幸運的買到票哩 剩下就是5月等杰倫出專輯

要把新專輯聽熟啊~~~ (手機鈴聲終於可以換了)

5月發片  6月辦演唱會

我想   只有周杰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