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我和宇智(桌球) 鐙毅(羽球)上完第一節物理課時就直奔活動中心
第二節輪到我比了,對手12班的,應該有上課才對,...裁判一直叫人...最後要不戰而勝時...他來了= =
我的對手看上去蠻強的,但教量之後,被我力克啦!~~
比賽中,分數一直搞平手...最後一人都一勝時要拼第二勝時,打到11:11 ...當時我感到excited 。
最後當然是我win 囉^^
等1節課的時間後我的第二場才開始,對手穿牛仔褲= ="經過彷彿斬牛殺豬激烈般的競爭後...
我輸嚕>0<~~because 最大的敗筆就在每當他發球(旋球)時我大部份都打到界外(很久沒練旋球了...)但我的正拍feeling come back !!!
但這兩場我都全神灌注哦~~and又認識這兩位friend ^^收穫不少 以及請4節公假,其中就有2節是英文~~so good~~ .
鐙毅第一場就碰上去年羽球冠軍,可想而知....這我就不多說了,以免占掉網誌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