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和朋友跑去高雄血拼

因為時間還蠻多的

坐高捷從紅線起點-橋頭站  坐到紅線終點小港站 

看了看時間只要40幾分鐘

之後從凱旋站出去到夢時代

捷運站門口排了很多小黃運將

說到夢時代只要80元

糙...從捷運站就可以看到夢時代了

走旁邊的時代大道就到了..根本不用10分鐘

但我們沒用走的,而是等接駁車~~是OPEN將車小桃車

夢時代裡很少人很少人

在4F看到某間服飾店

1件650元  2件500元.....買了辣

這是我遇見最扯的事...買到賺到咩

後來再到新崛江(不知去過幾百遍了)

去了小豬開的STAGE的店....款式少的可憐...可能都是限量的吧= =

另外再去番喜盯買衣服... 潮店貴死人不償命啊

我就在那把我所剩的小朋友和小馬哥所發的消費券撒出去囉

刺激台灣消費  

 前幾天有聽說今天成績就出來了

我考期末考的時後...貿時就已經知道不太可能會過了....

因為前兩次都考2、3十分

再怎樣算...我期末考要考70~80才會過吧?!

更何況平時成績因為常常遲到被扣了很多分

反正我已經有被當的心理準備了~ 

試都考完了~就不要太在意了

觀自在比較重要,知足活在當下才實際嘛

今天睡到中午

睡到四肢像義肢一樣完全沒感覺了

開電腦,才想到今天成績出來....

但還是有點怕怕的....

一看 .....











歐趴耶 !!!


整個爽

而且盛哥的創管科排名第二.....

很懷疑這些老師有沒有改錯...還是我登入的帳密登錯?! 

ALL RIGHT ~~

嘿嘿~~

通識課一學期去了3次...第一堂去看老師長怎樣+期中勉強陪室友去+期末再去看老師過的好不好

就這樣輕鬆的過了

但貿時...過的很莫名其妙....

可能我都幫阿珠收錢....說到收錢快瘋了

一定是我都在收錢,沒時間讀貿時辣XDD
 
嗯嗯~

總之過了就好嚕

這樣暑假痛快、盡情的玩吧



SUMMER  VACATION 


I'm COM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