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YA YA 買到前排的票囉= v = 身為痞子英雄迷,絕不可錯過這場party

還剩一週就可以輕鬆嚕~~

今晚冒著雨去KTV 歡送即將畢業的學長

雖然我和友仁唱歌實力還不及學長,但我們的熱忱不減啊XDD

期末考,比較危險的就是貿實....

其他的就即興演出吧 哈哈哈

熬過一週,就海闊天空啦~~

派對、金門戰鬥營、歐洲~~~

暑假要飛到位於中歐-德國、在玩旁邊的波蘭、捷克、奧地利、瑞士、法國

可能的話,比利時和荷蘭也不放過>"<

光聽這些地名整個就興奮起來>0<

像去年,從沒想過會去日本....結果暑假就去哩 = v =

Now 我也從沒想像過會去歐洲....很期待很期待

雖然錢錢要花很多,但我相信這一切是值得的

我要帶Eee PC + SONY W170 這些器材

把我看見的東西通通裝進記憶卡中

最近從別人的無名先"試看"歐洲的風情和文化

前行的準備也是必要的,作這種要去玩的功課,很興奮XDD

現在還在台灣

珍惜生活還有聽的懂的台灣國語,珍惜7-11店員會說中文

珍惜還可以看到台灣的報紙...感覺好像要出國留學個幾年似的 哈哈哈

邊珍惜邊期待,這種感覺很棒

一個多月時間不在台灣,一定會想念台灣

但回台後,又會想念去歐洲的美好

活在當下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