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戰鬥營              ROCK !!!   

第一天早上5:00起床....趕搭6:40的自強號北上

夭壽~車票比報名費還貴....

到台北見到小胖,12:30到松指部報到

看來我蠻老的= =+  大學生一枚

後來2點坐俗稱的老母雞C130 飛去金門

去年空軍營就坐過,心裡已有底知道會很吵XD

在集合的時後我好奇的問旁邊是從哪個星球來的

幹 !
是義守的 !!!

我整個嚇到....還是個學長咧....真的太....XXX了



(解釋:我不是去夏威夷.....金門)

到營區收拾收拾~~


這就是男生的寢室,上面是掛著雨衣  = ''  =

這幾天的餐點都不錯~~菜有5種以上、 湯也有鹹甜2種選擇

第一天晚上~~搶到浴室 = =+

戰鬥營當然要洗 戰鬥澡

3分鐘內解決 (厲害吧)

哈哈哈

晚上的肝膽相照

不是叫你掏心掏肺....而是互相彼此認識

不錯不錯,我差不多可以把全部的人的綽號都唸一次 XDD (心虛)

12點早早就寢嚕


第二天隔天一大早....5:00起床...搞了一小時半吹哨要集合嚕


升旗、喝水....吃早餐

中途下起了大雨 ....是用掃的....

穿著雨衣搭軍巴

前往擎天廳開訓、參觀

我坐那個位置會滴水= =

這就證明一件事....花崗岩會滴水石穿 !!!

滴下來的水很甜,以後喝不到怎麼辦

XDDDDD

後來回營區吃午餐、補眠

營區竟然有Xbox.....還三台呢



靠牆那位宅男(優點?缺點?)一直玩cosplay跳舞機...還一直輸....(嘆

中間那位同學看不下去想去幫他玩說....

之後到高梁酒工廠、823  砲戰戰史館古寧頭砲戰戰史館、莒光樓參觀




晚上夜視鏡介紹....在夜間可以看清一切

好想買一台...不知收不收消費券?!

後來就討論晚會的事...搞一搞好像弄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有說到些東東?!

12點也是早早就寢

睡我旁邊那位
大塊ㄟ

一直在和我聊一些東西....哈~~整個笑翻

---------
第三天

很期待的一天

打槍啦!!! oh~是打靶啦!!!

前3次戰鬥營....打靶都不小心的滿靶(中6發)

因為是
65K2步槍

現在在眼前的那支,是
T91步槍

是新的...而教官上課上的彈道也有所不同

跟我說要朝人靶的下半身打,因為
子彈會上飄

我當時就很懷疑、懷疑再懷疑...

不過來是相信了= =

到了靶場

我就很聽教官的話...瞄了人靶下半身

碰!碰!碰!碰!碰!碰!

槍枝會上飄.....之後報靶我只有............
1發

瞎密?!我當時整個傻眼

是不是報錯靶了? 不可能啊

靠...1發是怎樣?! 

我上一輪坐我前面,跟我拿同把槍的朋友..他也轉頭跟我說他也一發

唉呀~~ 是槍的問題!!! 真的~~是槍的問題啦~~哈哈哈 (自我催眠= =)

晚上金門老街GO ~

金門老街雖然不像彈水老街的高,不像安平老街的長

但路蜿蜒,處在離台灣較遠的金門就是不一樣XD



在街上也遇到五星旗和風獅爺呢





買了名產貢糖

其實還沒買,就試吃了十幾包XDD

隨後出來,一位金門小朋友騎踏車從我們旁邊經過

我們這團的輔導員芒果被他嗆...內容是 (看X小,X你X)還比了中指問候....

我們整個笑翻XDDDD

笑到肚子痛

芒果在車上也一直虧我....這仇改天要算= =+

這一天感覺很棒~ 隊員彼此間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
隔天忠烈祠祭拜

在爬太武山





很久沒運動嚕~~在豔陽高照下爬山....有點喘又帶點爽

因為沒下雨啊!!! 哈哈

知足知足 !!!

之後試乘裝甲車

參觀些機槍





中午吃飯主任宣佈提前一天結訓

因為颱風要來,為了安全,提早打包回台灣

突然的結束,讓每個人的愉快又期待的心情都整個DOWN到深谷...

原本期待接下來午睡可以和旁邊的喇賽

期待當天晚會的每組表演和感性影片

原本期待隔天的升旗、喝水、早餐

期待隔天的E67火砲射擊和結訓慶生餐會

一下子,化為烏有

各自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寢收拾行李



結訓在餐廳,每個人互留即時MSN等資料

結訓典禮當中我是第4班的績優學員耶

我也不知為啥是我....可能打靶1發吧?!

(研究指示: 一般人隨便打也打個2發以上,能打到僅1發的人類不多了)

哈哈~

不過上臺也是種榮耀啦~~我覺得不止我一人獲得這獎

而是第4組推派代表去領的獎

因為每個人都很努力,很值得頒得此獎項 !!!





和ㄕㄨㄞ  ㄚ、 裝充氣娃娃....整個很腦殘XD (後面是隊長背後靈!!!)

最後再機場看了隔天行程要看的蛙人操和擒拿術...等表演















這幾天以來帶我們玩我們虧我們的ㄕㄨㄞ ㄚ、(糟糕...忘了小玫>"<)



雖然這次戰鬥營只有4天3夜

但開去的地方都有去了~~

第一天到金門才開始下雨

而且第二天開始就一直放晴

能認識那麼多朋友....雖然以高中生居多

(我是大學生不是高中生= =)

也能再次體驗軍中的團體生活

一起洗澡

一起吃飯

一起淋雨

一起曬太陽

一起唱軍歌

一起爬太武山

一起逛坑道...等等

雖然晚會沒成功,往好處想是我們這組要表演的東西都還沒排XD....鬆一口氣

要知足

5天已過一半不錯了

差一點連第一天都無法辦成=  3  =


金戰營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