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搭 6:45 高鐵北上辦美簽

在高鐵上,玩轉了一下魔術方塊

話說前一天  跟我弟學會全部轉好的技巧

轉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哈哈

2小時到台北

轉捷運至大安站,前往 美國在台辦事處

台北太陽超大的啦 !!!   超爽的

(個人習性,敬請見諒 )

到了辦事處前  有夠多人在排隊的.....美國果然是台灣人最常去的地方

外頭也有3,4隻警衛  (治安是有沒有那麼糟啊?! )

(迷:連搭個台鐵都會被性侵,你想呢? )

(對吼....還是蘋果頭版呢 XD )

9:45進去

裡面要先安檢(就像機場那樣)

美國人果然很怕死   哈哈哈

手裡拿著7,8張紙  等著面試

當資料都CHECK 完後  就壓指紋

到了面試的時後,我拿著資料到窗口前...

老美:您好

我:hello  (os:不要以為我聽不懂英文好嗎....)

老美:Why do you go to AMERICA ?

我:travel and work 

老美:not it's mean ,(放慢速度) why do you go to AMERICA ?

我:travel and work  (os:靠杯,你不是問我為什麼要去嗎? 就打工旅遊啊 )

老美:I say why do you go to AMERICA ?

我:工作和旅遊 (os:也許說中文你會聽的懂......)

老美:Please speak in English 

我:......(os:asshole )

(幾秒後..)

我:Beacuse I've never been to AMERICA , and I want to get some experience in U.S.A. (os:這樣總可以了吧? )

老美:and....where are you going ?

我:buffalo

老美:what do you do when you graduate ?

我:Maybe to serve in the armed forces and get a job . 

老美:OK  你通過了

我:thank you very much  (os:God bless me ! )

之後去找我舅吃午餐

在重慶南路附近的麵攤....一份烤肉飯80元= =

菜單上100元的一大堆....之後就80元的....

我很慶幸我是在南部讀書..... 南北開銷果然差很多

吃完午餐,到旁邊的7-11 喝CITY COFFEE 閒聊

後來,就走去轉運站準備回家啦 

通過美簽,當然要好好慰勞一下囉~~

買個冰淇淋 大杯 來吃  210元好貴  = = 

吃著COLD STONE 聽著跨時代 回台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