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一聲 "明天回來吃火鍋"  我今天就很準時的睡到飽才回來

台南文化中心旁的德安百貨  第一次去  (雖然說去年就開慕了....)

坐電梯的時後  竟然看到這邊有上閤屋  應該是focus 搬過來的

以後要吃不用跑到車站了   這邊離我家只要5分鐘  哈 ~

不過今天不是吃上閤屋  是吃"精彩火鍋"



329 元 加一成服務費

限2小時食用



店名:精彩火鍋

地址:台南市德安百貨14樓

電話:06 -6005899




那邊的肉很新鮮  都是現切 





而蛤蜊又超大  比起其他吃到飽  真的是讓您吃到尬意



吃吃吃

2小時過去了...

最後半小時  開始來大嗑 來自瑞士頂級的 Movenpick 冰淇淋 !!!





我比較愛吃  夢幻香草 & 楓糖核桃 和 金典巧克力

整個超濃  甜度也適中  簡直跟 HaagenDazs  差不多

雖然之前這裡的冰淇淋主打 HaagenDazs  吃到飽 !!!  (啊~~~)

但瑞士的 Movenpick 也挺讚的

最後吃完 , 用 master card 刷......兩人 700多  還可以 =   v   =

在台灣真好,吃到飽的一大堆

我目前吃很多間吃到飽

千葉 < 極鮮 < 精彩火鍋 (價錢也是隨之而高)

有空可以嘗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