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徵 - 《陽光宅男》 最新主打EP

昨晚,期待已久的夜唱    11~8點在神采飛揚為友仁慶生

進去唱之前,我和宗衛去麵店吃麵

後來有位小姐來問我們讀哪、等等要幹嘛...= =

(迷之音:是我們長得太帥還是他有病?  怎麼會直接來裝熟= =? )

後來那位小姐因為跟我們說話,他前5秒鐘佔的位置被坐走

這時,他叫的榨菜肉絲麵來了,老闆問他要坐哪

他就指 宗衛旁的位置說 :【我坐這好了  可以嗎?】

我們也只好默默的點頭....

後來他都還沒坐下   就直接進廁所....

我的麵來了  吃吃吃~~

吃到一半  宗衛的麵也來了

很誇張的是  我的湯麵都吃完了  那位小姐還沒從廁所出來................

我吃完5分鐘後....那位小姐出來  就邊吃邊問東問西

我看到旁邊的服務生 一直看那位小姐.....挺詭異的...

以上是夜唱前  的小插曲   (遇到怪咖)

進場 就唱唱唱~~ 還蠻HIGH 的說

最後到4點  除了我  其他人全部繳械陣亡



SO... 從4點一直到7點  我唱歌不中斷   唱到最後 那種嘶吼的歌還可以繼續點 XD

根本就是我在獨撐全場   哈哈   之前唱12小時過...  有練過的說 

夜唱真的很累...雖然在這8小時內 我都不曾休息或中斷

但到了教室  吃完早餐  就正大光明的在張務華 面前趴完三節課...醒來已經下課...莫名其妙的過了= =

下午東歐   也謝謝何欣的CALL IN   才能讓我見識到健航的完美報告  哈哈哈

晚上  期中圍爐
 


杰志:承勳碗裡那塊肉  我想要....


XDD    這次吃了ROUND 3

晚上騎機車  從義大城去義大世界國賓 買票 (騎程不到1分鐘.....)



Iron Man 2

夜唱完的精神 加上 中午一點點的補眠

死ㄍㄧㄥ  硬ㄍㄧㄥ   稱完整整2小時的片長

劇情  簡單說就是 報仇吧

延續上一集的內容和人物  

此集 東尼史塔克  他必須面對自己的心魔,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

那個壞人,剛出場 在賽車場 很威

不過後面   控制了機器人   自己反而變弱....

還有還有   在後面有一段  電影露餡 被我發現哩

就是 壞人在床上  手上那隻鳥被搶過去裝進袋子裡 那邊

仔細看   當take 到 壞人時  他穿的外套

剛開始明明有拉起拉鍊的

但後一秒  又開拉鍊

幾秒後  拉鍊又被拉上.....哈哈

個人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