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問2 

好看 !!!

本來覺得第二集不怎麼樣,但看完...滿腔熱血



上圖是鋼問和洪金寶 在桌子上對決

雖然他們的技術不相上下,但鋼問很沉靜,不像洪金寶急於出手。

鋼問在這集  新增了 收徒弟、金錢上的問題

我剛開始以為 那個阿梁  就是飾演李小龍...長的蠻像的咩

誰知道最後...屌屌的李小龍 才出現  哈哈



至於 洪金寶串場    感覺他是想沾點邊  

我就想說 他那麼大一隻,早晚會上氣不接下氣...最後果然被我猜中....被拳王KO 

對決拳王 

洪金寶 是想護衛中國的武術,不想被洋人看扁,更不想成為東亞病夫

而鋼問  我覺得剛開始他的出發點是為了報仇,之後也有點護衛中國拳法的味道

看電影,除了在看的過程中  享受那特效和劇本的精彩外

我看電影非常重視  導演所要表達的事   通常都會在劇中  由指定的人說出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這集的精隨,就是

【人的地位    雖然有高低之分

但是人格     不應該有貴賤之別  】


這句說得真好 !!!

不管是拿槍的、拿刀  還是用拳頭的

打架的時候  要互相尊重......?!

好像不是這樣= =

應該說  同樣都是人

雖然有國王 貴族  平民  和  奴隸

但不能因為階級的關係 ,  就看不起對方

要彼此尊重 ←   天下太平說


 

劇照一



劇照2  .......怎會有日本國旗= =?



人家要看LP MAN 2 啦~~

哈哈~~  被稱為LP MAN   果然不是普通人 !!!

---------

這週  很熱血 !!! 

周一    打高爾夫   打2籃 右手就破皮= =

周二   沒是閒著  著泳裝  跑去游泳   可能久久沒運動,天生也不是水中蛟蛙  游個500M 就喘到不行

最後上岸前最後一踢   靠    右腳抽筋 = ="

周三   9個人齊聚  在溫暖的陽光下 夾雜著鹹鹹的汗水  籃球鬥牛 

周四   明天  因為杰倫慶生會的關係  讓我認識了 Ken 哥  明天該是show 幾手magic 和  晚唱

祝各位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