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南大附中第一次參加南區聯賽,繼上(六)贏了高師大附中之後,一整個禮拜因颱風而都沒練球...而且學術的也要上課。
這次我們南大附中晉級跟新莊高中比...(是在高雄的新莊中學ㄛ) 這天一大早4點半就在台南車站集合,我第一次看到車站都空蕩蕩的,外頭天空也黑的,就想到"噬血地鐵站"此部電影就令人毛古悚然= ="
等全員到齊之後就買5:07分從松山開往屏東的莒光,在車上就先閉目養神,到了高雄就坐公車去陽明球場啦@@"
我這次是守右外野,賽中有失誤一顆必死球...打擊第一次因為內角被慘遭三振,第二次打了內野滾地被封殺。我們隊前三局4:1領先新莊中學,但從四局就開始亂了陣腳,他們一直盜壘、我們(內野)一直暴傳。
最後好像只打了六局就結束了,最後被逆轉以4:11慘遭滑鐵盧。賽後有些人悶悶不樂,但過了一會就忘了...也有人說自己在場上時頭很暈、很熱受不了。
可能是這次太早起來,而且有些人沒吃早餐(我早餐只喝一杯可可)就站在炙熱的場上比賽。
途中現任教我們英文的老師"呂幸宜"老師也來為我們加油打氣,建議她可以去帶啦啦隊了。
賽後也照了團照留念。要走之前我和大頭練投,大頭說我投的球有尾勁(可能比賽體力耗盡,投快球只有幾球),說我寒假可以練投手...說不定下次南聯就看到我站在投手丘了呢~~
這次雖然輸了,但大家也是很拼,享受每局比賽,這就算是我們一個難得的經驗和難忘的回憶吧~希望下次可以繼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