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還抱住電視不放‧看看新聞有沒有放假...最後竟然要上課,今天只好頂著颱風去學校(補考VIP也是很辛苦的‧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當的!)
不知是怎樣‧一路上都出太陽@"@
到了學校遇到幾位同學就聊起天來‧經過上午的煎熬又加上颳風下雨‧終於渡過上午四節,接著大家邀一邀作夥來南大附中經營的麥當勞(裡頭幾乎都是我們學校的= =")
下午誦哥來監考XD~我還座第一個‧但我沒被他的外表影響‧繼續寫我的考卷...寫完心想:馬的,阿嵐婆幹痲要讓我補考ㄚ?跟我收錢就好了咩>"<
要交卷時,誦哥就指我的腳‧他說怎麼穿拖鞋來考試? 這...颱風天穿鞋子會進水‧久了會得香港腳ㄝ= =" 穿拖鞋比教通風‧寫起考卷來又會很有 FU 嘛~
考完結論:很睹"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