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賣尬~~要去歐洲了 !!!

真的假的?!  是真的

上週才剛從金門飛回來....XDD

明天就要再次啟航了

先感謝上一篇金門戰鬥營有回覆和收看的鄉親父老^^

因為回覆真的誇張的多~~感溫>"<

這次歐洲行要多虧是我舅住在柏林才有去的機會

行程是---

21日晚上從台南
高雄

再從高雄搭國內線到台北

再從台北
德國(法蘭克福)

再從德國法蘭克福轉到德國首都-
柏林

光看行程就挺累人的...哈

到歐洲還是會些許的上線= =+

我會不定時的上無名看看回覆嘿

 (密:心機唉)(我:這明明是關心)

機票錢...就算了吧XDD

光從台北到德國就要3萬多....經濟艙而已耶=  3  =

我外公外婆..是坐頭等的....要價10萬....不去坐坐拍拍照怎麼行呢XDD

坐一下也爽嘛~你說是不是

再來~會先玩德國境內

再到東德的捷克-布拉格
奧地利-維也納

然後從慕尼黑那邊玩回柏林

有機會有機會...很想很想到西歐的法國逛逛~~

羅浮宮週日免費入場耶....哈~該不會要拿出夜排精神了吧=   3   =

好啦~~明天要出發了

有點自助旅行的感覺~旅館、車票都要DIY

刺激刺激~~

能想像一位來自台灣的破英文面對一位不知在說啥的歐洲人的景像嗎

哈哈~~

話說相機記憶卡買了張8G和4G...外加5顆電池

夠我拍到趴了

前進 Europe

融入德國人的生活風情

聆聽維也納的音樂饗宴 

體驗左岸的夕陽咖啡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