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政賢大哥....你還真愛搶鏡頭啊  哈哈哈

還有還有....後面穿紅外套的彥瑋同學  學我的認真態度好嗎XDD

這次全國大學Tic100駐校大使  2天的培訓營  學到很多

 第一天我和健航很早9點就到了成大
 
雖然有一位同學先到 但我覺得我們算早了

後來分組、彼此認識   整個很好笑XD 

坐我旁邊的政賢學長   從我看他第一眼就知道 他有當南區執行長的料和能力  (厲害吧

中午吃飯在立 釘子  就是說以一支釘子當支撐 來撐起10支釘子

不巧的是  我們這組有我在   一下子用2種方法都可以撐起12支釘子XDD

中午到晚上  聽清楚哦  是從中午吃完中餐後 一直聽演講和上課 

坐我兩旁的兩位先生呢  中途似乎有聽懂講師所說的話 所以點起頭來了 (謎:明明是打瞌睡 

剩我一人孤軍奮鬥  雖然這種課程和我在校所學的有點差距  但畢竟是以後的必備利器

這天近6小時的課程呢  上到志工&態度問題  隨後就是隔天要報告的專案管理

上到晚上7點多的樣子  邊吃晚餐邊討論



8點開始做報告 明早就要上臺報告了捏= '' =

討論討論~~修改~~討論討論~~~修改~~~討論討論~~~修改

就這樣一改再改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就先擬定個主題

到了晚上10點  也因為場地時間到

所以幾乎每組都自行移到麥當當裡

我們也在做WBS BOA  這兩種煩人的東西

(WBS 和 BOA 是再做管理專案的步驟中必要的過程)

從晚上10點一直在討論和修改

終於在凌晨1 點 決定最後

做呀做呀  做到2點半那  東西差不多了  就say goodbye 回去補眠

當時離開時  還有幾組

還待在裡頭做報告

呼~~

隔天呢

我們這組一早就來了

(我剛時看到大家都在的時後  心中湧起萬分感動和感謝)

10點左右換到我們上台報告

前幾組報告的真的很好  沒辦法  我們是壓軸 (被歐

我們推派的陳冠宇....

報告前還是狗改不了吃屎  依然還是想分享他那幼小心中隱藏多年的小故事

哈哈  結果那個講師也是說了個小故事= '' =  傻眼

這兩天不只學到如何做管理專案的步驟

如何改善做事的態度

更重要的是大夥才認識2天就能在短短的2天內合作做出來一個專案

不管專案有多差  少了很多東西 

重點是第一天結束後  大夥留下來到2點的精神 以及每人被分配到的工作都沒有抱怨



這就是一個TEAM   這就是態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