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獻出了處女血.....是第一次捐血

第一次捐血就可以兌換免費的西堤牛排 

話說前2天,信權莫名的很想吃西堤,就到官網上去看

結果發現2/2捐血可以送牛排

重點是當時新聞都還沒出來.. 有點扯

到了昨天,下午還跑去打籃球以及丟棒球

今天就來捐血    果然熱血 ! ! !

不過昨晚嗑了一包鹹酥雞....應該不會讓我的血太油吧XD

昨晚早早就睡了  今早信權做噩夢 5點就爬起來了

(噩夢內容我打聽到的是...他怕今天沒捐到血,也沒牛排吃....)

我6:30起床  7點去永福路那看

人已多到超過200個了..

我們趕緊轉往目地..台南公園



沒看過那麼多有為的青年學子們

在血荒期間 一大早就犧牲睡眠 全部邀約來排隊捐血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精神 !!!


7:00 排到10:00

終於發號碼牌了...

台南每個捐血站只發200號

其餘是後補

我拿到...194  !!!



好刺激喔~~哈哈

終於可以捐血救人啦~~ 第一次捐 感覺針頭頗大的 小生怕怕

2點才輪到我們 ,當然先回去補個眠啦~~順便上網看成績

歐趴這已是每學期必要的 !!!!  這次的分數也莫名的順眼

這次期末考的那週,完全沒有考試的fu....也只考4科而已

日文排名也莫名的奇怪  期末考只點個名  就可以88分....

也因為這原因,沒啥挑戰性,讓我下學期不選日文了

下午 

上了捐血車,量血壓 然後被針扎 無名指 驗血小板

OK後就進入重要程序啦 - 捐血 ! ! !

有生以來第一次捐....針頭果然不是普通的大



護士還說我的血管太細  差點不能捐....= ˇ =

信權捐完就被發現臉色蒼白....就躺下休息XD

(捐太快的關係XDD )

後來拔出的瞬間  有點痠痛= '' =

原來捐血這麼刺激、這麼快速



晚上 就去把這張給消費下去啦





行善後吃東西最快樂了



大家也去捐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