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次機緣下

我們四人(妍玲、馬咩、信權、我)




在今天的7:19分搭上擁擠的莒光前往斗六的劍湖山

今天星期一,而且又是早班車次

人潮相當多(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站票也不佔少數

過了幾站,終於有空位了~~

就醬,坐著火車直往斗六車站

下了車站,買了公車票40元…

去劍湖山囉~~ ^^

那邊的門口

印象最深的就是有長的手扶梯XD

上去後有街頭表演 (那個配樂很俗ㄝ)


之後拍幾張照^^



就直奔雲宵飛車G-5 囉~~

到了G-5下面~~哇~~有點給他怕怕

不是我要說

在下面越看越恐怖

我以前沒坐過

不知啥股衝勁

馬上湧上心頭

壯起膽子來了…

想說既然來到這邊

就是要膽子大

我曾跟信權說

『來這種地方,膽子小吃虧,膽子大佔便宜』

就是這麼回事啦^^

馬咩真的會怕

就留下來保管東西和拍照



信權、妍玲、我就朝排隊的地方殺過去嚕

要輪到我們時

心中還是多少會有恐懼

但還是被我剋服了XD

因為有三年沒坐雲宵飛車

經過三年第一個就來坐這種看似高大的G-5

難免會有怕的FU

但一坐上去,往前進中

心中的恐懼已經轉變成興奮^0^

不知為啥耶~哈


(我們坐後排中間那三位唷XD)
怕一上去就跟三年前畢旅一樣

在月眉坐斷軌坐上癮!!!

第一次上斷軌,光走上去腳都在挫~~><

而且輪到我後,都跟後面的說:『你先請!』

哈~~事隔三年,映象超深

這次的G-5也是一樣

跟斷軌一樣是在上面停幾秒

再往下衝>0<

那股衝勁,不可言喻啊

不到3分鐘就回來嚕

我還說等會再玩一次啦

顯然地

玩雲宵飛車也是會上癮的呢^0^

接著就搭很長的手扶梯往下走

(現在已經沒有覽車哩= =)

人群超多

有國中去畢旅吧

我們去玩一種空中飛車吧..(好像叫這耶XD)

上去玩後

小刺激,但下來每人都在暈@@

後來找了間冰店坐下來休息

妍玲和馬咩也拿出自備的麵包來嗑

聰明…哈

我當時胃酸有分泌些

所以只喝幾口水外加吃馬咩剩下的?蘿

再來去玩(衝瘋飛車)



看似恐怖,但只是繞來繞去的飛車

妍玲和我也勉勵馬咩和信權去坐

馬咩超勇敢的啦~~終於踏出第一步哩

信權從沒坐過像這種軌道很長的雲宵飛車

他也放下膽子一起玩嚕

雖然腳懸空,踩不到東西

但往下俯衝,心臟也會很緊XD

也有旋轉360度(可以感覺到)

結束時,有些小朋友馬上下來

跑去再坐一次

也聽到說

:『拔拔,可不可以再坐一次 ?』

我們下來頭很暈@@

胃酸分泌更多了~哈哈

我們就邁向兒童王國那了

有表演

我們也去坐戶外的獨木舟

(就是有水,三人坐衝下來水會濺起來的那個東東)

好玩,有濕到

旁邊的廁所很貼心,有吹風機

整理一下就去玩蛋糕屋

比以前差了一點說

再來買冰

我和信權去坐(咕咕飛車)

那也算小型的雲宵飛車

但不知為啥

坐上去從開始到結束

都很想笑XD~~(找不出原因耶)

接著2:00到了

一夥人馬上衝去劇場看表演

這次有新增了體操表演(彈跳+單槓)

每個都很帥很利害的啦^^

而且他們表演,總是面帶微笑

(光這點就可吸引人潮了)

看完,整個累起來了說…

馬咩也說想睡….

就休息一下

離開那邊

經過一個地方時

有藝術感的妍玲看到牆上有幅畫

可以來拍照

之後上樓看到一大堆背景

超讚的說>0<

SO….我們就在那拍拍走囉^^











回去車上(公車和火車)

睡死啦XD

難得這次四人出來玩

我超HAPPY的啦^^

P.S.新增的相簿裡有更多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