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30 call 給 信權

7點多買完票,搭上區間車前往新左營站

來回票共102元…貴死人= =”

很快到達左營高鐵站




那邊是高鐵和台鐵合建一大棟

不過ㄋㄟ…

過去高鐵那邊

光亮、乾淨、國際化

而台鐵這邊…

暗暗地、冷清…。

我們到公車等候站等很久

慢慢的也來很多也要去義大的家長和同學

專車一到義大

我和信權馬上跑去義大的廁所光顧啦^^

之後,跟導覽一起走

參觀了舊宿和地下室

接著我和信權直接去新宿看

每次看就想每次說:『真像飯店 !』

旁邊有台攝影機(民視)在拍裡頭設備

我和信權走出去,正準備要去下一個地方時

身後聽到『穿黃色衣服的,請等一下 !』

啥?不是就在說我嗎= =????

是我錢包還是鞋帶掉了嗎??

看了看,摸了摸…沒有啊..

轉頭就被叫過去…

有位男子跟我說

『你能幫忙做一下訪問嗎??』

旁邊的學姐拿著賣克風說我…

『他很上相啊~就他啊』

驚0.0!!!

愣了一下

最後還是姑且配合一下好了= =

(密:其實是想上鏡頭吧)

就對著麥克風看著攝影機回答、說話

感覺說的都是假的XD

信權也有說一小段

最後”被”他們謝謝之後就匆匆走掉了~哈哈

後來我們來到義大的體育館

信權說那有國際的水準…不懂= =a

哇~好多人呀0.0




校長真的很認真說明(這不可否認的)

過了一會

我們後面坐了些不認識的同學

我和信權都是K800i 的愛好者

就用藍芽PK 網球

玩到一半

聽到後面的小聲說

『XXX,你不是很強? 你去跟他們比啊』

…………………..ㄜ…………..

最後我以2:3輸信權…

(因為我分心在聽校長說話)

(密:屁啦~明明是救球拉太高歪掉出界的…)

校長說完,就有家長問些問題

感覺好像在對質咧= =”

都結束後

我下去找系主任

聽他說些事情

我也問些問題

以後開學我應該都會去系辦公室吧XD

(混熟些,利益多囉~)

(密:賤人!!!)

坐專車回車站

坐了復興回台南

過程有拍照和玩大風吹XD




我就和信權騎車到邱茂園

本來不想去的說

但離聚餐時間還很久就答應囉~~

我們到沙岸邊聊了一下

我就看到一隻狗怪怪的

應該說很可愛的”站”在水中





我就跑去問牠的主人

那位主人也蠻親切的

〝借我玩他的狗〞

把飛盤丟到水中

牠還奮不顧身地衝進水裡咬住飛盤送回來



他是拉不拉多

所以主人叫他”多多”……好喝耶XD

說多多超愛玩水的

而丟飛盤讓牠去撿就是給牠獎勵…..ㄆㄆ

也說他不能玩太累,因為自己不會克制

曾有一次玩太累,回家虛脫送醫…(誇張)

他也蠻聽話的

握拳頭,他就會坐下、手舉起來(卡哇依>///<)

我也丟飛盤讓牠去撿

衝超快,超強的

第一次看到這種事= =”

哈哈~~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