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前一晚快三點才睡 (亢奮+ed)
隔天全班機乎左臉都有一致性的"勝"字,希望在比賽中能得勝
化裝進場我們到定位時音樂2分鐘後才放出來 (有點小尷尬XD),不過我很努力跳ㄛ,我是面對司令台正面,有一人拿台V8從頭到尾都面向我...跳起來有點小害羞。
跳完接著看到其它班級以各種獨特的表演方式給呈現出來(搞台客、搞嘻哈、搞瞎、搞道士...等)。突然誦哥穿著裙子站在我們面前,像極了大一號的小丸子XD

很快地,上午比賽樣樣來。
因為前一天小彎腳受傷,所以我代替他跑『400M 接力』。
比賽過程中,同我跑第二棒的其中一位對手看上去穿的蠻專業的(他最後頒獎拿到5面金牌),其實跟他比也不過如此嘛~~
預賽我們以第二名晉級下午的決賽。(女生也不輸我們同樣晉級)
下午馬上比的是趣味競賽【15人16腳】,我因有人不跑才加入的,練了3次終於在第三次順利成功。
比賽當然勇奪第一~~2連霸^^(可能有我加入吧~~呵呵)
接著是坤寶的『1500M』~~等他跑完我馬上去"探望"他...真的夠猛(奪得第三)。
不過一會兒,『400M 接力決賽』又馬上跟進,坤寶因要保存體力跑大隊接,以致於加上小Q,而我身負重任跑第一棒
一起跑右腳就滑了零點幾秒~(聽說偉碩還跑錯跑道=0=)~當然最後第四名~"~
跑完之後又馬上開始『大隊接力決賽』,女生各個都跑的很努力(拍拍手)~~最後輸掉,粉可惜。
男生也就我們啦~~棒次有調換中間棒次,我改成第8棒。
剛開始是小距離領先,到了第三棒左助(因為在台灣無能用寫輪眼),他入彎時從第一掉到第三(他也很努力硬撐到最後),到了小Q那也有點慢下來...變到第五(last)。
我知道每人都不希望自己跑在最後,我也不例外。
站在紅土上,眼看著他隊一棒一棒已先出發,當我一拿到棒就奮力的往前衝,誇張的是在我前面那位離我也有4大步距離,也不知啥麼力量(power)使我往前"飆"。
入彎時我已在他右邊,他也硬把我卡在外面,我也跑到第二跑道裡...不過呢...我就是要吃定你! 我不要最後! 就醬直線要傳棒我已在他前面嚕^^(跑超越一個人真的極爽!!!尤其是決賽!)
不過最後和第三名差距頗大,也慘遭滑鐵盧0.0
這次運動會真的是蠻爽的(我2天跑超越2人半^0^)接下來就應該好好專注於課業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