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午考了2張考卷(尤其是英文考卷出乎意料的考了85分...真應該表框起來的說),第三節全班到操場練進場(練完有點擔心),練完之後部分去練15人16腳,我+John+周董+建仔,就去Play籃球(當天手感超好,投球準、節奏對)。
下午很快地輪到我們三男大隊接力預賽,熱身做好就上場,剛開始第二棒搶跑道的小彎要傳棒突然被絆倒,第四棒左助跑最後一名(有點對不起他),接著換第六棒我囉~一拿到棒(當時名次在第五名)就奮力往前衝,入彎時不知從哪來一股爆發力~腳速突然加快,像"黑馬"一樣在彎道超越第四名(p.s.我不是入彎飄移ㄛ),到了直線又超越了第三名(我成為第三)。
當我要交棒時突然"頓時色盲" 差點把棒子傳給別班(我淺紫他深紫),好險最後給對人= =" 後來隊友都超強~ 距離一直保持第三
之後就這樣不小心以第三名順利晉級隔天的決賽
女生也很努地爭取決賽的資格~~~讚的啦
大隊接跑完緊接著是個人400M預賽,我考慮很久,最後決定把資格託付給建仔(由衷感謝),他和阿權也很努力的跑完全程。肌耐力夠強!

p.s.當晚到補習班聽講座...下圖前面那位仁兄穿衣服還真夠時機...這圖成了有趣的對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