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啦~~~~~~~ 

咦 ???   怎麼有一位長的跟前7天的不一樣呢 ???

原來是信權他不克前往    就讓杰志替補

環島前兩週   杰志本來也要參   但他爸媽不允許  所以就讓他來慶功   也感受一下環島完的喜悅吧

這家位於台南市東區德安百貨頂樓的  "精彩火鍋"

在環島前3天  我就先打電話來訂位了 

也不是亂找的   當然要找吃到飽    好吃又有哈根達斯     是不是很有心   !!!!  




哈根達斯 吃到飽    ^^



成功  !!!!

吃飽後就回學校啦 ~~~ 



4/2 (一)  7:00 義守校門 出發

4/9 (六) 5:30  抵達  義守校門 


環島完成       ROCK !!!!!!
 


接著來看公里數吧 ^^



環了一圈台灣    一共騎了 1274.3 公里    

算是個壯舉   也是在學生時期  給自己最好的回憶

我把這次環島  當作大學的畢業旅行

一步一腳印    自己完成了8天7夜環島   超酷的 !!!



環島

是種瘋狂的行為

也是種自我挑戰

在出發前   許多人建議說 開車or 坐火車

但我就是想騎車 !!!    

機車方便性&機動性    大於其他交通工具   當然安全是其反



如今

人數湊齊

環島

就靠一句衝動


再等............. 要等到何時 ?

【坐而言   不如起而行 】

那些口口聲聲說想要環島    但沒時間沒錢的人     就是缺乏了點衝動    

唯有衝動   才能帶動你前進的動力



時間一分一秒再流逝

如果各位有什麼夢想 或  理想   就趕緊去實現吧
  



* 如果要環島的朋友  可以參考我的路線   再去修改或添加

  但切記     安全第一   !!!   

『   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  才是宗旨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