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天  4/8 (五)

繼續完成環島 !!!

早上在台中市飯店睡到8:30  

今天可是環島7天以來  ~~睡最晚的一次   超爽的啦 !!!



吃完了摩斯   回完FB 近況  隨後就先在台中市逛逛囉



雖然來台中看過很多次   但環島中看到還是要照一下   台中金錢豹

接著看到一個很酷的帷幕建築.....走去看看 ↓↓↓







瞎密 ?!  是新的台中市政府   也太威了吧    感覺就很現代感

有點仿  凱旋門的感覺哦    哈哈

上路後一路向南 ~~~~~~~~~~~~~~~~~~~~~~



經過台中東海大學   



這警示牌嚇到我了.....很怕騎過去一陣風把我吹走>"<

好險騎過去後並沒有什麼多大的強風 XDD



路經台中港    繼續前進



騎了 6 天機車   再一小段就到台南囉~~~加油加油 !!! 



首先抵達  天后宮     (也是來借廁所 滴XDD  )



順便帶點伴手禮回家  給點交代  





準備要騎經  西螺大橋 啦 ~~~~





再來到 西螺福興宮 上廁所   嘿嘿





公仔版  太平媽    好可愛啊



這隻石獅子好可憐.....  可能搶頭香的民眾每次都把它撞倒....還跌倒2次   哈哈

中午吃完飯  雙手還是駕駛著機車向南前行



這裡是信權帶我們來的    全台灣最大的菜市場 !!!    內行人才知道唷     真的他媽的超大



下午來到  毛巾工廠  (這次算來第二次了 )



這種毛巾的黃昏市場  在現代已逐漸沒落

所以利用些創意和想法   創造出不同的新穎觀光產業   真的很佩服

頓時成為另一種台灣之光





這不是可以吃蛋糕    是毛巾做的唷 !!!    超有創意的



之後來到  雲林的布袋戲博物館    裡面超多布袋戲的

還有介紹布袋戲的始由     台灣源起的過程



小時後  最有名的就是史豔文      話說我國小也有一隻史豔文布袋戲玩偶唷^^

當然要跟他拍一張囉



包哥深情款款的在看布袋戲...  真不好意思打擾他  跟他說   "我們再環島耶"      哈哈哈  



糖廠旁的復古三輪車     超酷的路邊攤



環島三狀士      再此正式解散  !!!   

因為信權要待在雲林

所以我和包哥當天直接騎回台南我家



我也是用這台 GPS 導航   指引我回到台南老家

回家之前先去買台南慶中街綠豆湯

晚上帶包哥去吃  道地的臭臭鍋  (台南和楠梓的味道真的差很~~~~~~~~~~大  , 台南的比較讚  口味也比較好)

吃飽後 , 來到台南當然要盡地主之宜    去吃一下  台南名產_ 渡小月 擔仔麵

晚上我也是第一個睡......

------------------------------------------

早餐 60
午餐 45
玉珍齋 320 
肉羹 30
紅茶 10
晚餐 120
綠豆湯 15
渡小月  50
油  167

總花費  817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