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拉米瑞茲 !!!

今天在澄清湖球場,很Enjoy 了這一場棒球比賽

撇開大牌明星多還少

能在台灣看到大聯盟的球員比賽,真的很幸福 !!! 超幸運 !!!



週五在宿舍用電腦看直撥比賽,中職明星隊竟然贏了 

真的挺讓人不敢相信,棒球最高殿堂-大聯盟隊伍 竟熄火

我只能說林英傑 你真的很厲害XD

今天一早,直奔去球場

很多學校棒球隊也去,高苑、南英...等許多甲組的球隊



中午12點我們一進場,就在場邊看道奇隊的熱身

感覺好爽 親眼看到大聯盟球員呢~~



胡金龍 等待練打中





豔陽高照,棒球迷熱情不減  讚讚讚 !!!





訪問托瑞叔叔~~  不管他在洋基還是道奇  我都超愛他的>///<



唱國歌囉~~ 還有合唱團呢 哈哈哈



嘟嘟決戰 拉米瑞茲

不過最後被打安打 有影片 ↓





在國外找老外拍,在國內也要找老外拍 (很像在國外吼 ~哈哈哈)



精彩的比賽,真棒 !!!

昨天在天母的第二場沒打成

今天在高雄,天氣晴空萬里  讚 !!!

21歲的第一場球賽  讓我難忘 >////<

回來看了新聞

說明年可能會請紅襪來台打開幕戰

他媽的  台灣人超幸運的  不是我再說的

話說洋基很難請 

所以啦~

要看洋基就要去洋基球場囉~~希望暑假能成行

我想會在洋基球場敗個8000元左右吧= 3 =



I LOVE BASE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