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是重大的日子= v =

超cool的~~傳說中的13號星期五剛好就是我的生日^.^

雖然有人說在這天會有霉運或不好的事

但不知為啥,以前碰到黑色星期五就很興奮說...

很幸運的,讓我的生日是在這一天~~哈哈哈

前一天,"鐙毅"來學校~再找來"嘉嘉"以及提前幫慶生的"姈媗"

在咖廚緒舊很久很久~~每次遇到就有聊不完的話題XDD

晚上12點收到很多人的祝賀,謝謝你們唷^^

宇治波也傳了一個影片檔....(可能受到RS的啟發吧~最近流行自拍影片了吼~哈哈哈

雖然在片中佐助會有點笑場,鏡頭也有點歪歪的說= 3 =

但有心最重要啦!!! THX~

隔天,也就是3/13

20歲的第一天就1~8節課ㄝ 有夠充實的啦(不要太羨慕我 XD

中午...佩璇和凱方說要送我一個禮物...還叫我當場打開

我以天生俱來的純真心靈與興奮的態度去開...MP3 ??

案鍵怎麼怪怪的?! (電~~~~~~

OH~~NO~~~我一向都是整人的那個,今天被整..真是太可惡了> m <

不錯不錯!!! 也是種送禮的方式,哈哈哈~~~ 謝謝妳們囉^^

下午比較瞎,行銷課下課被騙去找系助...我也是因為天生俱來的單純心靈,所以才被騙嘛~~

進教室後,看到黑板寫的大大的"請老師祝我生日快樂,BY 名商"

哇靠....這甚麼東西啊....瞎爆了XD

也很多人說"那麼想紅喔!!" 哈哈哈~~~ (心中百般無奈啊....唉...

那些大大的字陪我們上了一節課= " =

原來最後是自己室友上去寫的....也因為有寫那些字,讓我們提早下課XD

有些人因為看到黑板上的字才知道是我生日...不看到也很難XD (我很低調的ㄝ...

但也謝謝你們唷= v =

晚上就是重頭戲啦~~晚上包下克里斯多,我也秀了幾手魔術~不過我不配當魔術師...

因為...我變完都把秘密說出來....應觀眾要求嘛~~~哈哈哈

10點到了享溫馨,開始HIGH啦~

我,昱睿,健航,承勳,鵬鵬,奕婷,雨萱,巧融,靜雯?

中間時候,唱到我蠻愛的龍戰騎士時,怎麼一大坨人往外跑呀?!

該不會是唱得太....哈哈哈

原來,除了我和昱睿外,其他人在外面準備蛋糕和聖旨啊~

真是太感動了說>"<

幫我和昱睿一起慶生^.^ 還拉砲咧~~~我當新郎是吧XD

這次唱歌很快就開嗓了,一定是穿了BE HAPPY的衣服有加持的啦!!!

哈哈哈~~好多新歌都點到了說^^

點到離開地球表面時,也站到沙發上邊跳邊唱~~哈哈哈~~超HIGH的啦>"<

最後付錢時,每人313元...跟日期一樣....有夠巧合的說

這次20歲生日,很充實XDD (照片晚點補上)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