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導說 要我代替仔仔演陳在天的角色 = v =

哈哈哈~~ 首先感謝蔡岳勳導演,有他的堅持才能帶給我們非常非常好看的痞子英雄

也要感謝信權帶領我來痞子英雄的世界:)

因為我從小到大從不看任何一齣偶像劇(除了麻辣鮮師之外XD)

有一次,信權請我幫他載痞子英雄前四集

信權極力大大推薦此部電視劇,所以我載完就先看第一集

拍攝範圍涵蓋陸、海、空,利用爆破、槍戰、空拍、追逐等手法,整個就符合我的Style

因為我喜愛推理懸疑和槍戰,這部片又類似007 的感覺

每一集都會又不同的啟示,案件層出不窮,線索越來越複雜,讓人看完又期待下一集

期中考到期末考 ,這段時間有痞子英雄陪伴,很幸福>///<

不知道痞子英雄或還沒看的人有點可惜了,我覺得比海角七號還好看耶~哈

今天,和信權先到了陳在天豪宅參觀

3點入場,我們1:30就去排了~而且已經排到160多位了@"@



進去就狂拍拍拍拍!!! 整個很興奮>"< 陳在天的家耶 !!!!

超漂亮的辣~~











我也和陳在天躺過的床拍一張XDD (其實是不能坐的= =+ )



前面桌上放著冰火唷



也在外拍了幾張^^

風景真的很美,彷彿身境電影情節中呢







(這是漏Dreamer 的水管 = =+ )

後來進去痞子家2次~XDD (偷吃步,因為沒清場嘛~哈 )

接著就走到旁邊的 Dreamer 工廠...



Dreamer 工廠和痞子家根本就互通的嘛~~不用爬牆啦~哈哈哈



(啊,被發現了>"<)

之後5點來到夢時代換限量雙喜海報^^



這我要加框= v =

來到會場~很大唷



今天高雄天氣晴



走走走~去攤販逛逛

買了痞子英雄資料夾當紀念~

然後跟陳在天拍一張 (我是陳在天的粉絲,不是仔仔的粉絲XD )



然後押~說到買票

之前網路開放訂票的那一天,跑去了義網無際訂

在5點開放訂票時,就搶到正中間的前5排哩^^

過沒多久,票被一掃而空嚕@"@ (可見影迷很多)

我們坐很前面捏^^



兩旁的大海報~~





7:30 演員一一上台囉^^



















唯一仔仔赴日不能前來,但已經有那麼多演員能到場,已經是我們的眼福嚕^^

然後撥出23 & 24集~~和演員們以及其他朋友一起觀看感覺很棒

12點多舉辦握手會,神秘嘉賓是王傳一 (高義)

我上去時,跟高義說:可以跟妳買Dreamer嗎??

他說:可以ㄚ,那要和我經紀人聯絡哦~

然後又和趙又廷(吳英雄)說: 會演是英雄!!! (慧眼識英雄)

他就笑一笑說謝謝~ 我當時和他對看了好幾秒XDD 都害羞了說>////<

隋堂(雷幕莎) 和他握手,他的手好細好細...名模都這樣嗎 = =?

跟了全體演員握手~~ 跟他們對看~ 整個很棒耶XDD

痞子英雄是我第一部看完全程的電視劇

我們很幸運,尤其高雄人

蔡導讓高雄變得那麼美

蔡導說在年底會開拍 痞子英雄電影版

期待囉^^

(相簿有更多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