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2009年 1/18 是全台灣最HAPPY的一天

因為是發消費券的日子,也是亞洲天王-周杰倫的生日

我爸我媽去發消費券,我獨自北上參與杰倫慶生會

地點在台北西門盯今日戲院 6 F

這次在網路認識了Ken



他在台論有PO上自唱歌曲,人氣很旺呢~~~網路歌手唷XD

也認識了住在基隆,自己畫杰倫的"小周杰倫-何彈"



他一來就變幾招魔術,整個超屌,身上穿的衣服就是他自繪的呢

像不像周杰倫縮小版啊~~ 他才高一哦

我們從1:30排到3:30才進場~~ 這幾小時對我來說小CASE咩~~

(有排過五月天演唱會的就知道XD)

SHOW了幾招魔術,進場時間就到哩~

我們領了一條杰倫通行帶掛在身上,以及一張賓果遊戲卡



我們在裡面囉~~不是要看赤壁2啦....是要看龍戰騎士哦

(依序:Ken,我,何彈,和我們一起的女生...忘了名字= =")



人超多的說~~ 我們坐在第三排XD 前兩排是從日本來的粉絲呢



這位是主持人~~

首先撥龍戰騎士MV 號稱花了500萬拍這支MV...

當然當然,人家花錢買榜,JAY花錢拍MV ~~~哈哈哈

MV用電影院大螢幕加上環繞音響看,整個就超讚的>///<

裡面雖然大多是動畫,但看的出來杰倫很用心的拍攝

之後又撥周杰倫特輯,有電音樂篇,電影篇,導演篇...等等

以及他的一些紀錄~~ 最屌的是他的歌能出現在考試卷上XDD

接著杰倫出現囉~~尖叫四起~~



還有杜哥-杜國璋

接著用武士刀切蛋糕~~沒吃到啦>"<

之後跟歌迷互動玩賓果



選了幾位幸運杰迷上台唱歌+拍獨照@"@


最後就是10人一組上台送禮和周杰倫拍照囉~~



右邊這位女生就是在牛仔很忙的MV中出現唷

(相簿還有很多杰倫的近照哦~~)

(團體照等JVR官網出來,我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