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戴眼鏡的朋友,就是來自對岸山東省的許永華^.^

今天,是他回中國的日子~~

還記得有一次,上貿實時,他坐我旁邊

老師問誰會,這位大陸生馬上舉手,然後從口中說出的話讓我們台灣人各個目瞪口呆...

佩服的五體頭地啊~~Orz...

那時後只覺得大陸生都很厲害,不太和他們對話

直到有次財管他又坐我旁邊,我先開口問他問題...

慢慢地~~你知道的~~就聊開了咩

下課他還跟我借課本回去抄筆記呢~~我也是有認真過的哦XDD

沒錯,他就是"永華"

當天提早下課,我約他出來打籃球...

他的球技嘛..嗯嗯...你知道的~ 有被我蓋火鍋啦= 3 =

隨後在班上常遇到他,就跑去跟他聊幾句~~

漸漸地,每次和他說話,我的口音不自覺的也模仿山東腔了呢

上次期中考,他財管考了89分...我呢...2開頭啦~~哈哈

這次期末考,財管就請他親自來我們房間當家教XDD

他也蠻客氣和熱心的~~也讓我這次財管順利的寫完每一題= v =

前天,和友仁+彥徵一同和他聚餐

在這之前,他進了運動用品店看護腕,隔天果真就買了說XD

當晚聚餐有說有笑,雖然是最後一次和他吃飯,但我把感傷的氣氛讓歡笑中取代

今天,我回家拿了王建民限量版白色手環送他~~

也寫些字給他,至於是什麼~~嘿嘿~~秘密囉

和他來個朋友的擁抱之後,再拍張最後的照片囉

雖然離別了,但只是分隔兩岸,有緣再相見吧

他,許永華,是我第一位中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