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18歲農曆生日...我早已忘了生日還有農曆...反正也過的好好滴。
昨天‧今年第一次上重修(Chinese) ...老師上的很"快"...課中也和班上多數為八班的同學喇賽...很多同學都是去年重修的熟面孔~~『志同道合』嘛!!
八班那群真的跟他們班導一樣....《活潑》。

昨天‧18歲農曆生日在親戚的喜宴中渡過~~蠻特別的XD
我們這桌和新娘新郎敬完酒後也跟我敬生日快樂~~呵呵
其實這攤在餐廳的宴會中,新郎、新娘我都不認識外加別桌的也以為是路邊陌生人咧(很離譜說)....因為親戚太多...現在都沒在往來..不過有些還有一丁丁的印象。小時後吃親戚的喜酒誇張到半年吃近10攤...其中還有坐專門北上去吃喜酒的遊覽車...= ="

昨天‧也不知怎樣,我媽竟然同意我拿電腦主機去重灌、升級...在路上也說到要買ipod起來放,等我考好再給我....我又問筆記型電腦咧?..........她說:『這是一定要的』.....聽完很....SONG ^^
統測快到了...接著又有指考....說真的....要二擇一....要不然就漁翁得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