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一大早7:00起床準備騎車衝去墾丁

友仁還探頭以為要上課....哈哈哈

這次墾丁行前一個月就再規劃了~~嗯嗯

成員有:我,昱睿,鵬鵬,健航,承勳,奕婷,雨宣,巧融和靜玟(這次沒打錯吧= v =)

奕婷讓我載到真的很幸運又安全,不是我要說的,自稱安全駕駛最速才90而已 : )

8:00到早餐店補充體力好上路



承勳都躲起來說....(聽說有鏡頭恐懼症XD)

請老闆娘照完下一秒,鵬鵬的前輪就被狗尿征服了...

接下來就長征囉~~騎騎騎~~

中途停靠休息幾站,也拍了幾張紀念照XDD

上路2小時之後,右方出現蔚藍的海岸線,以及台灣海峽

在去熊家豬腳的途中,一路上我們伴隨的強大的落山風前駛

真的,頭一次遇到這麼強而有力的風

本來5台車是以70以上的速度前進

之後風太大,導致每台車幾乎在前駛中整台車向右飄移!!!

簡直恐怖啊>”< 我也把速度降至40左右才勉強撐過那一段路程(安全駕駛嘛~哈哈)

到了熊家,果然是唯一的避風港啊~~~ 真想一直待在裡頭說





大家忙著祭拜五臟廟~~ 豬腳是還不錯啦~~看下圖就知道了....



我說昱睿啊,騎了那麼久,能吃到一隻豬蹄膀多開心啊!!!

吃飽喝飽後,我們繼續上路囉

一路上風光無線好呢,左邊是山,右邊是海~~

只是正前方的天空那有烏雲!!!

我們先到麗景山莊放行李QK





進門後不到3分鐘....這幾位兒童寶寶立刻開電視看海綿寶寶XDD

1小時後~出發到後壁湖,一路上有點綿綿細雨說

在路上也看到這...春浪!!!


那邊有發電廠和一棟參觀的建築物

在那邊狂拍照XDD



到了2:30看完一場3D的動畫後,就前往南灣玩水囉

當時真的頗冷的說>"<

首先和鵬鵬一起把昱睿"沾溼" 接著我和鵬鵬全身都是WATER啦~~

哈哈,雖然冷,但再墾丁玩水的FU就不一樣咩





只能說童心未眠啊~~哈哈哈

但也有人玩水的代價就是....少了一件衣服



整個快笑死 XDD

之後沖一下身上的沙後,就直奔住處沖澡囉= v =

晚上先去吃燒烤店~~感覺蠻有名的一間說,牆上也都是塗鴉XD





吃飽喝足後,看出火囉

一路上也綿綿細雨~~ <我在墾丁天氣陰>



旁邊竟有人爆爆米花和烤香腸說

我說下次迎新的營火晚會可以考慮這邊啦~~哈

看不用錢嘛~~旁邊也有人玩起仙女棒= " =

後來騎了一段路到墾丁大街踩街



我們這團有3個護法穿雨衣逛街呢

風和雨真的很大~~有春吶的FU 啦!!!

不過人潮慢慢多起來,路旁的PUB嘻哈音樂也傳入耳朵來

鵬鵬說下次一定要進去瞧瞧~~ 我可是乖寶寶呢 (高雄的DREAMS 好像比較不錯吼~哈哈)

晚上11點多回到住處每個人都趴了= 3 =

-------------------------(第一天結束)------------------------



這兩天辛苦這5台噗噗了~~跟你們拍一下: )





這兩張照,是老闆娘親手拍的唷~~雖然剛開始拿相機拿顛倒....難怪找不到快門鍵XDD

這也是我們住的地方,留念一下吧^^

隨後到墾丁牧場

鵬鵬認識裡面的大叔,我們才能進去參觀滴

那位大叔也很親切,他說他有拍電視節目好多年了...難怪越看越似成相似說0.0"

也請我們吃奶酪和喝牧草汁呢,也講解些墾丁那些的歷史背景




後來帶我們去餵牛和餵馬~~ NICE !!!

隨後告別親愛的大叔到麥當當吃午餐順便避雨

在麥當當也看到一大沱墾丁的活名產_比基尼 (難怪昱睿一路上都臉紅XD

然後去了船帆石、龍磐、風吹沙和佳樂水...等等

台灣東南部的風景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說~~ 有太平洋的感覺....只差沒看到夏威夷= 3 =

再來就是一直想去的"阿嘉的家"

雖然海角熱已過,但看完海角七號後都沒機會去,這次終於可以親眼看到呢= v =







旁邊還設攤~~是有沒有變成名勝古績了啊XDD

買了一個小吊飾,為了紀念這次墾丁遊咩~~

照了照,拍了拍~~旁邊的招牌也照一下好了



這個招牌看起來很逼真說(之前新聞有說到這位茂伯)





這個更逼真!!! 哈哈哈



趕緊來拍張照嘿~~我本來比YA 茂伯說要比7

<有7-11 真好> 什麼時後茂伯幫7-11代言了= =??

哈哈~~

這次墾丁遊雖然沒有去春吶

這次墾丁遊雖然2天都飄雨

這次墾丁遊雖然都沒在沙攤上看到比基尼

但是這也是我第一次騎車從台南我家到阿嘉的家呢~

也是第一次騎那麼遠,第一次環台灣最南部!!!

謝謝你們^.^

這也是在寫我們青春的歷史,寫青春期的詩

期待下次再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