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讓我碰壁...XD

當初,沒有被片名吸引

也沒有因林志玲在片中而去看...

其實,有人約吧~~想說在家沒賺錢,那就花錢吧XDD

一開始很堅持不買那邊的爆米花和可樂...因為很貴>"<

而且我們買的是一張190元的票...

但...上帝給了人類嗅覺....

進場前5分鐘禁不起誘惑..花了120多元買了中爆中可....我的荷包呀~"~

光預告就快把爆米花嗑光哩...哈

片中有幾位大牌演員

但我要說的是...林志玲...不是花瓶...是裝滿糖水的寶特瓶呀...哈~~

而且,感覺中間有點仿照色戒....唉....

還有還有....金城5的口頭禪有

1.略懂...

2.讓我冷靜一下

3.好久沒那麼地不冷靜了

....等等~~~~哈哈

劇中的趙子龍抱著小孩打架..就讓我想到"見龍卸甲"中的趙子龍..(劉德華飾)



也有一齣...小喬寫了個"平安"

說是個名字...

難道...難道...是"見龍卸甲"中的羅平安????(洪金寶飾)...XD



歷史

被翻拍多部電影

但裡面有些瑕疵和矛盾

找出來真的讓人哭笑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