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很多鋼琴高手表演,我只是其中的一位。前一個星期才收到通知要表演鋼琴...心想"就憑感覺彈吧!"
從國小三年級到現在已有多年沒彈了,不知手感還在不在,在家隨手挑一首中級的曲來練"愛的羅曼史".彈完就鬆一口氣~~呼!
在後台等是最緊張的時後,眼看著一位一位鋼琴手站起身來到幕前表演,耳聽到一首一首曲調結束...終於換我了= ="
反正只是彈琴,敬完禮坐下雙手一放→feeling is coming !!! 就開始享受音樂的洗禮XD
彈琴當中感覺閃光燈一直閃,手下的白琴鍵混雜了黑琴鍵,在我的雙手下跳舞著~~ 心想著不是指法或樂譜(我當天沒帶譜表演)而是心想著如何放鬆自己~~@@"
表演者有從國小的到大學ㄉ都有,共五十幾位~~也很多高手彈得讓觀眾嘆為觀止~雙手彷彿是在琴鍵上飄~~
當然,壓軸是兩位主辦的老師(其中一位是我姑姑)彈四手合彈~~根本就是天衣無縫嘛^^
結論: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只練了5分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