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再度坐上軍用運輸機從澎湖飛去花蓮

【在此解說...馬公不是在馬祖旁唷...也不是一公一母的關係...】

轟隆隆~~轟隆隆~~~很大聲...

飛行時間為1小時左右

坐軍機的興奮又再度湧上心頭>"<

但過了半小時後....機上除了機長....其餘就登入周公Online 開始練功了

【首先我重辦會員帳號...因為之前的被盜了

然後登入遊戲看到第二和第三小組的在打怪、聊天、賣裝備

我就獨自先去練功,但不巧碰到隨機BOSS....瞬間被秒殺登出= =】

三架飛機先飛台灣西部,然後從中央山脈中繞過去到花蓮

【當時坐我前面的梨子、蚊子和浴巾組隊打王

不巧他們三人行必有我吐焉....三人慘招BOSS重擊

幸好浴巾有帶紅水補血...所以梨子、蚊子一一登出了...】

下機後~~~耶~~到花蓮囉^^

梨子和蚊子"反雛"....玉米濃湯耶0.0

接著參觀旁邊的"探測機" "海鷗救難機" "幻象2000" "F16"

聽說探測機是當天特地從屏東飛過來的說~~~好感動啊>"<

那邊的每位飛行員都解說的很詳細唷~~



然後坐當地的冷氣車去吃午餐~~有點遠~~軍營好大啊 @"@

飯菜比岡山的略好一點捏=v=

後來去玩F-16 體驗機

那個機頭裡超多儀板表...好複雜喔...

我還記得左手是油門控制速度,右手是上下左右~~

右手的搖桿超緊的...下來後小酸痛~"~

之後再度上運輸機飛回岡山囉~~~~

到岡山吃完晚餐就開始自油活動嚕~~~

我們第二小組很努力的排舞~~地點在撞球室

旁邊還有DJ社耶....第一次玩DJ臺....好屌XD

(照片在河馬的相機裡...=0=)

當晚我們的表演總算有點頭緒哩~~^^

感謝各位的配合捏~~

-----------------------------------------------------------------------

第四天

先去打靶



啥毀?打靶距離第一次打那麼近的說(50M)....往年都打170M 的距離說..=0=

當天又讓我創下滿靶3連霸~~前年去年今年打靶都滿靶~~~哈哈哈(自以為是神槍手..)

不過有段小插曲...5發子彈中6發 = =?

我才剛開保險準備要開槍時...前面的人靶就倒下去了....

我還以為是那人靶故意閃我子彈咧XDD

原來是珀琦第一發打歪了....感恩呀~~第一次"超靶"呢0.0"

接著去試戴防毒面具~~COOL

之後有比賽戴...I'm lose...後面真的卡住了啦>"<



接著是去玩雷射打靶~~哈哈~~把6個靶都打的歐伊歐叫~~好玩好玩

中午回營吃飯

之後休息我們第二小組的男生玩"決勝21點手酸版"

輸一場做5下扶立挺身...夭壽ㄛ...玩到最後每一人都當過莊家

莊家累積到50下才換人....阿娘喂....昱瑞的最幸運了...共90下...XD

兌現時間一到,7位男人在走廊上排成一排~~GO~~1、2、3、4~~~

做到最後昱瑞很害羞XD~~臉馬上充血變紅….

健航做70下好像很輕鬆的說=v=

下午先去玩360度迴旋儀



看似容易…上去刺激的咧~~~~任何角度都轉~~~~整個地球反轉呢

後來再去玩T-34模擬機…..超級逼真….很想把整組搬回家玩~~

下來還會頭暈的說….

小鬼那邊已換了3間模擬室…聽說是玩到燒壞..一台放映機300萬耶=0=

幸好小鬼一玩完,隨後那位朋友坐上去玩不到幾秒…咻~~碰 …又壞了XD

晚餐過後,我們馬上跑去練舞….嗯嗯很有成果哩~~

晚會很HIGH~~我們這組也表演的不錯~~各位成員,你們辛苦了^^

家偉也挺著台客G奶去拉小隊長來一起跳台客舞



不知不覺…當晚台客舞好多場喔…我們也跑出去玩XD

軍中的樂音社又帶動幾波高潮~~~

而大野狼也是當晚的閃耀壽星唷

懲罰坐企球也來個7連爆….刺激呀>0<



最後的感性時間不是唱耳熟能響從小聽到大的”周華健-朋友”

而是….竟是….五月天的”最重要的小事”和”溫柔”

哇靠…原來五月天的歌也是可以很感性的呢~~看到好多人都哭了

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們也圍繞在一起~~我也特地拿一支麥來唱XD

雖然當時鼻頭會酸酸的…但由於戴隱形眼鏡….所以沒滴淚咩~~

這就可以證明一件事….女生為何會流淚???

答案是女生的英文叫Lady嘛…..(淚滴)……….XDD

晚會結束後第二小組全部在我寢,渡過最後一晚

不過….我表演的小魔術失敗哩~~哈哈哈

我會再加把勁的= =+

到了3點多與我同房的昱瑞、健航、孟璋都掛了…

只剩我一人邊唱著”凌晨三點鐘”邊夜沖……..沖澡啦XD

------------------------------------------------------------------
第五天~也就是最後一天啦~~

上午看空軍最引以為傲的雷虎小組





一邊看他們在空中展現特技~~一邊聽著”楊培安的我相信”

整個就很熱血….>0<…..因為當天太陽很熱咩……XD

我們看似簡單,但那有很多學問、技術所在

稍微歪掉或少一步驟就會出人命的…..



中午邊吃最後的午餐,邊看這五天V8的拍攝~~~看到我搶鏡頭耶XD

影片中撥放每一個學員頂著大太陽努力學習、努力嘗試、拍照…等等

所以午餐吃很少~~哈~~

接著是自由活動~~拍照拍照~~~~





最後走出餐廳、搭上軍車、離開軍校

完美的結束這五天的戰鬥營囉^^

(相簿有增相片唷^^)

家瑋...這一定是你的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