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新的開始

大三下了

不考研所

不補習 時間真的空出很多很多來

新的學期新的期許

1. 英文

2. 吉他

不多不多 就這樣  哈哈

今年

期待很多很多

首先是3/13 3/14 的道奇V.S 中職 賽



網路搶票搶昏頭

想買2000多的買不到

退而求其次買1600元的

也是目前為止看過最貴的棒球賽

當天不要在場上演 猛假  拜託 !!!



我打的不是棒球 是表演 是衝撞   哈哈哈

接著三月....

讓人期待已久的周杰倫新專輯是不是要出了呢

我在等網路載點啊  科科

再來是三月底的GTA 4  資料片

GTA 是我由史以來最愛玩的GAME

它不只是GAME 根本就是縮小版的虛擬城市

又要噴coco了= 3 =

4月清明那週  要去中國長城,紫禁城 逛逛

再來就是暑假的美國旅遊工讀 

打了那麼多  課業呢? 哈哈

今天卸任班代職位

哈哈  說實在的  我真的覺得我是擔任2學期的總務....都再收錢

害我現在看到錢都退避三舍

新的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