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陪大一練6人7腳 

說到6人7腳...嘿嘿 

高中我們班20人21腳 蟬聯2年冠軍

又破大會記錄呢XDD 

這次他們找我當他們的教練,

很識相~哈哈

晚上練到10點,看到班上幾位同學在操場上"走路"

應該是以瘦小腿為出發點的..是吧?!  哈

我也在昏暗的燈光下被他們認出來哩....看來還要再低調些了

這時後,大陸生-為霆 突然打來說被困在山下,麻煩我下山去接他回到溫暖的義守

頓時,情義相挺的字眼浮上心頭

一步跨做兩步的從百階上的操場飛奔回校門外的三宿拿鑰匙

ACTION    1  下山拯救大陸同胞 

到山下後和"豆豆" (為霆的綽號) 去吃夜宵(宵夜)

他那天去高雄巨蛋聽音樂會...頗有氣質的 = =+

他堅持請我吃東西,我這人也不想為難他...就暫時給他請吧XDD

畢竟他很想請我很久了~哈

今晚,10 點多凱方打過來...我以為他們再練6人7腳找我去....

原來又是被困在山下....OH MY GOD~

ACTION    2  下山拯救台灣同胞

順便拉健航下去 =  v  = 

也謝謝佩璇和凱方的飲料嘿^^

週六加油囉~~ 宿舍週的趣味競賽,6人7腳別讓我失望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