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

今天

想說有正版的XP 光碟

從舍監那借來灌

放了一個下午...

誰知道

回宿耗了3個多小時

終於能重回桌面

桌面耶!!!

只有桌面

哇操!

桌面空空如也

只有一個豪不起眼的資源回收筒

我要這幹嘛?

一堆照片

一堆音樂

一堆電影

尤其是下載了5天

4點多GB的"玩命對戰"

就這樣被一個他媽的光碟給吃掉

要命!!!

真的是他媽的嘔>"<

晚上一下子沒網路很不習慣

就用別人的CP抓驅動程式

真的是靠北邊走咧= ="

只好等下星期拿去重灌了...

這下可好了

東西全沒了!

那些回憶

那些喜怒哀樂

沒了!
一切的一切 化為烏有....
這一切

就讓它隨著時間隨之淡去吧~~

我在這 也學到些教訓... 不能太衝動 三思而後行...等等吧 還有就是抗壓性 當遇到這種意想不到的意外時 應先冷靜才對 剛開始我有點傻掉...之後落迫... 但往好處想 只是從新的電腦開始而已咩 我覺得 能從中學得教訓才是好的 很感謝吃掉我全部資料的光碟^^ 又讓我上了一課 <電腦果然是個虛擬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