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阿嬤住院,要轉院
所以我和我弟順便搭上救護車
(這次是巧合有個經驗
  但我也希望之後都不要坐到0.0)

坐在救護車前座
司機就問我說會不會怕?

(蛤?是開太快怕我會怕?)

(棒呆了!對我這種車迷來說,
快!是種絕對,也是種享受!)

我馬上回說不會
他就開啟
平常聽到的(ㄛ一ㄛ一聲)
聽到那聲音也不會緊張說...

精彩的來了~
就像平常所看到的
救護車在城市中的車群中亂竄~
闖了很多紅燈,
也跑到逆向快車道
(我安全帶也沒綁...)
司機也曾飆到80km
我整個人彷彿樂在其中似的說
因為我坐在前座,
眼前的情形就像是電玩賽車~
可以用橫衝直撞來形容
超興奮的啦^0^

這應該是我這星期繼指考後
最最最爽的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