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述說了各位學生的心聲押~~

歌聲還不賴~ 歌詞改的也蠻屌的 哈哈

期末考了....考完就放寒假啦~~~ 

再來就是大三下嚕....新學期新的開始




這也是期末考常見的期末之大學生玩了沒

(有4個人,你發現了嗎?)

-----------------------------------------------------------------

上週

CIRCUS 突然來義守

不知是不是在拍"校園四賤客" ?!





這次的披風蠻酷的~~還火焰咧XDD  讓我想到格鬥天王裡的 "八神俺

當天去上課途中~隱隱約約聽到路人口中的"circus..."

what ? circus 不是在電視上那四個人嗎?! 有來義守?

後來上課也坐立難安...最後確認它們來義守拍片

後2節是鄧哥的課....翹了啦~~(其實本來就沒再去的XDD 假卡都買好了,免驚

之後到雅苑門口....WOW

EASON 和 廖人帥  耶 !!!

媽的...現場看感覺真棒,又那麼近 !!! 

我害羞得跟靠著牆的EASON say Hi 

他也跟我say hi.......哈哈

之後看身旁的陌生人有相機,馬上請他幫我拍



EASON  好可愛呀~~XDD

聽說這張EASON 是踩著台階照相....我當時沒發現=   3    =  (太心機了吧~哈



Outer space 的總監 - 廖人帥 

他的臉好蒼白ㄛ....=   3   = 

我 :『請問一下...你們現在拍的影片,是明年要撥的嗎?』

廖人帥:『哦...不是哦,是今年』

原來是今年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義守特輯啦XDD

之後跟著另一批到義網無際,是小馬跟 KID



哇哈哈哈~~這樣CIRCUS 四個人都有照到啦^^

期待電視播出 (我有入鏡捏....)  



祝各位期末ALL PASS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