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週六帶大陸生-為霆跑遍台南、吃遍台南小吃

他說他來台灣只差台南沒玩過,有我這位免費的導遊兼任司機怎麼可能讓你放過台南呢XD

首先他上午9:30到台南車站

先帶他去附近的成大校園逛逛,吸收一下大地精華= v =



(為霆很會擺pose呢~~有modle架勢哦 !!!)

而成大也讓他感覺到義守的渺小~~

因為成大是每一科系自己"一棟"....

而義守是一科系"一層樓"而已...畢竟是國私立和地點的關係咩

接著南一中也去踏踏...



有一間廁所竟然朝外面沒有門...看窗口都是腳印....原來上廁所要用爬的

因為門在另一頭咩~我的米田共已呼之欲出了...so...爬了啦!!!



後來到金石堂吹吹冷氣,接著就衝去安平吃小吃囉

第一站---安平蝦捲...2條50元 (坑錢啊>"<~~~

因為太多人了,我們就買2份去安平豆花那吃



兩種小吃配著吃也不錯的說

後來去了安平古堡,我拿我弟的身分證借為霆用

果然,收票員不看臉長的像不像...是看後面地址就讓我們免費進去囉= v =





哈哈~又玩同個梗,他看到此圖狂笑XDD 砲臺本來就要這樣玩的咩

逛了逛,他買了幾百元的紀念品後

咱們就去下個景點囉~~ 經過安平豆花門前..

哇靠.不是蜘蛛機車嗎...整個太屌了



這種機車比重機還屌~~~ 不過感覺是違法的機車= =

哈哈~不錯啦,能看到是眼福哦

接下來....騎車經過一個轉角...咦?! 那不是.....

法拉利!!! 是法拉利耶!!! >0<





整個超超超興奮的辣~~~~~~~~~~~~~~~~~~~~~~~~~~~

OH MY GOD !!!

讓超愛車的我看到這場景,二話不說趕緊停車下來拍個幾張 !!!





懂車的人,除了看前面,屁屁和側面都很值得觀賞唷

(哇塞~~出運了~)

前摸摸、後摸摸~~摸不用錢啊~

整個超爽的說>///<



和紅屁屁合照~ (這烈馬標誌的超跑是我小時後的夢想)



和白屁屁合照~ (白色的法拉利很罕見)



看輪胎也是種享受啊~





側面照= v =

只能說sony的伸縮鏡頭的相機沒讓我失望!!!



紅跑後面的增壓推進器?! 整個很專業



它,在微笑耶!!!



紅,是法拉利的代表!!!

經過一陣興奮大飽眼福後就直奔去吃擔仔麵了~~



這一家我從小吃到大~也是歷史悠久的一家小吃店

後來為霆說想和台灣的文化-檳榔西施合照....

但西施不給合照..只好直接拍囉~~(in相簿)

然後跑到赤崁樓逛逛~也是免費^^





(右邊的石碑似乎是昨天剛放上去的...)

接著去旁邊的天后宮看媽祖慶生~真是好巧呀: )

最後到海安路上吃棺材板和鱔魚意麵



吃完買杯古早味紅茶就去路邊街拍了XDD







(原來為霆有這癖好...哈哈哈)

台南最後一站就是...花園夜市囉!!!



(為霆:我買到花園的碳烤雞排囉!!!)

這次有我在,幾乎台南每種最主要的小吃都吃過一遍了

哈哈~~今天大飽口福+大飽眼福啊!!!

台南一日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