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高雄夢時代煙火很棒= v =

再來幾張~~





簡直美到不行>"<

---------------

2008最後一天,翹了貿時...騎著小白到校門口集合拍照~~

有昱叡、我、鵬鵬、蝌蚪、賴哥、小葵、奕婷、兩位女士 10人!!!



聽說當天是最冷的一天,所以裝置俱全囉

接著4 台車前往高雄的六合夜市囉

說真的,一路上不會太冷...但是在山下跟錯車 = =

到了夜市,昱叡和他朋友狂吃...少說吃了3攤吧~~

天冷確實容易肚子餓啦XD

吃完在大遠百,鵬鵬去劃位....是凌晨2點午夜場的電影呢

可能到時進去就在周公Online了吧~~哈哈

我們9人在下面聊天吹吹高雄市的舒適的冬風~~~

我就來把我們的噗噗拍一張吧= v =



過了一下子,一位婦人騎到我們的機車旁停了下來...

把這當停車場啊= 3 = 這裡是人行道ㄟ....



20分鐘後這裡聚集人群和車群....可能已成為PARKING了吧XDD

到了時代大道再拍一張吧^.^



這裡可是快車道路呢~~旁邊還有一支照相的"單眼相機"

之後到了會場....人山人海= =



聽說到達13萬人吧@"@

我們到了是黃小琥在演唱...我當時看錯以為是江惠咧= =

接著是張芸京,蘇打綠...

倒數前一刻...我們分散了~"~

不過還是抬頭看煙火,真是美極了>"<

可能要世運,才趕大手筆吧? 還是讚助比較多啊?

隨後10人團又聚集在一起哩~~就擠啊擠的

被我們擠到搖滾區啦!!!!

伍佰老師唱起太空彈呢~~



他說"這是太空裝,不是韻律服"...哈哈

唱了近一小時~~隨後就是OPEN 趴踢?!

頑童和參劈輪流出來帶動....真的有PARTY的味道 = =+

我們也舉起右手跟著音樂搖擺XDD

有夠HIGH 的啦~~~

2點到了大遠百,我偷渡了一包爆米花和可樂...加起來只要55元...還是用iCASH付的說XDD

進場..我左邊那位鵬鵬已經睡死了...右邊健航也差不多了..

我撐到最精彩的地方...我睡了Orz...

可能真的太暗了,動作片會讓人暈眩咩~~哈哈哈

看完凌晨到了麥當當玩魔術~~嘿嘿~~ 厲害吧,哥哥有練過滴= =+

後來再衝去壽山看日出....

我之前就去那看日出..結果是等天亮....

這次也是..哈~~不過看夜景也不賴咩^.^

今年的跨年比去年豐富的啦~~ 本想衝去台北

但阿信好像忘詞+感冒?! 而101煙火也被罵個臭頭...0.0"

所以啦~08跨年選夢時代是正確的啦~~畢竟夢時代頭一次辦跨年咩

跨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