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幼稚園老師拿起一顆雞蛋教育小朋友說:「雞蛋是由母雞那裡生來的。」

小朋友紛紛點頭~

隨後老師繼續問道:「那麼小朋友,你們是怎麼來的?」

只見底下所有小朋友不約而同的回答~


「我們是坐娃娃車來的....」


2.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嗯,覺得反應十分正常!

 然後,醫生又問道:「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麼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了,「怎麼會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3.有一天

有一位婦人騎著她ㄉ摩托車還載著她的兒子(他們倆都沒戴安全帽!)

ㄅㄧ~~~~ 他們被一位警察攔下來

警察問:「你們位啥沒戴安全帽?」

婦人答:「因為買不到這麼小的安全帽!」

警察問:「那你呢?」

婦人答:「如果小孩出事了 我也不想活了!!」

警察......

4.美國人,英國人,中國人比槍法

日本人說:"我們崇尚武士道,不畏懼犧牲,我敢頭上頂著蘋果讓你們來比試槍法.

於是他把一個蘋,果放在了頭頂上.

美國人轉身向後走了20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蘋果被打爆了,

他驕傲的說: “ I am hunter.”
    
日本人又放了一個蘋果在頭頂上.
    
英國人轉身向後走了50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蘋果被打爆了,

他驕傲的說: “ I am Bond.”
    
日本人放一個小蘋果在頭頂上.

中國人轉身向後走了3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

日本人的腦袋被打爆了,他驕傲的說:

Iam sorry!!


5.打瞌睡

上課時小明打瞌睡被老師發現了,

老師問你為何打瞌睡?

小明答我在養精蓄銳,

老師又問那又為何猛點頭?

小明答因為您說的頭頭是道,

老師又問為何流口水?

小明說因為您講的津津有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