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唱歌比賽有雙人組以及個人組的總決賽

觀眾也比昨晚增加不少

前面是雙人組先

有的好聽

有的還可以

我們國務的A奴學長

竟然獻花給芹菜學姊

不知

是故意演的還是真的....呵呵

只差沒la tea XD

其中

有大五的雙人組唱"記得愛"

唱起來...

真的...

應該說比胖虎還好聽吧

從頭到尾笑翻全場

我也笑到肚子痛XD

可能是走音..音階沒抓好...等等很多

反正聽起來就..

嗯...不適合唱歌吧@"@

到了個人賽

真的

義守真是臥虎藏龍

不仔細聽

還以為是真的歌手在臺上唱呢

而且啊

今天有3個人撞歌都唱"我愛的人"

昨晚的"你是我的眼"和"我愛的人"

都是熱門歌曲呢

我每次唱歌都必唱這兩首

所謂

"英雄所見略同"

哈~~

雙人組冠軍是國務的

而個人賽冠軍、亞軍也是國務的說...

由此可見

國務的都很愛唱歌的捏

最後結束有抽獎

被抽到的幾乎是財經和電機的

我們國務似乎很少

我們國務一A 只被抽中4人

我!

就是其中一位被抽到XD

SO LUCKY ^^

家裡養LUCKY就是不一樣~

這就讓我想到國中

有一次

全校抽籤每班10人作問券調查

我就被抽到

然後填完問券會抽獎

每班抽一人

我就被抽到一個紅外線外遠鏡說XD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今晚是個HAPPY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