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活

昨天

搬了很大包小包進宿舍

一間四人住

其他三個室友早已進住

我東西放好

和爸媽以及親戚say goodbye後

就和朋友去體檢

要驗尿+抽血….= =+

到了最後一關(抽血)

那位護士先把細針差破我的右手臂的表皮組織

到了下皮組織後

就在那吸空氣…

換了2支篩子

還是吸不到血…

這時手臂有點酸酸的了= =

她說奇怪都沒有

我建議她說換隻手好了

他又抽出來

換支針筒再差進我的左手表皮組織

慢慢深進到下皮組織後

慢慢的血…有了!!!

感謝上帝XD

每次抽血就想到國中時

有一次很可怕

在我前面那位同學

可能比較多脂肪

被插了右手臂和右手背

以及左手臂和左手背

4個洞…他當然痛到飆淚

我排在他後面嚇得傻眼

最後護士用蝴蝶針再試一次

就成功了…

真恐怖>"<

(咻~~回到大學)

中午在校園逛了一下

晚上加了室友去吃飯

學校餐廳超多人的@"@

吃完後再去逛商店街

漫畫館+撞球館

回到宿舍

四人拼命狂K電腦

原來

宅宅生活果然名不虛傳啊XD

晚上

11點多整棟熄燈

但電和檯燈還開著

就繼續開著玩

到了2點

從別房來了7人

房間共10人坐在電腦前收看王建民

到了3點半

有人凍未掉了

就各自回去睡覺哩@"@

隔天…

7點半集合

我和一位室友到了集合地點

一大堆人

等了燕巢分部坐校車來後

就到了體育館裡開學典禮+聽演講

校長說

只要每天讀2小時的書

持續不斷的話

有機會名列前茅

嗯…OK

接下來演講…

聽著聽著就睡著嚕= =

一小時過後

掌聲響起

休息10分鐘

我們這排都坐著發呆

之後又有演講

繼續睡

一小時後

又掌聲響起

休息10分鐘

我們又不想人擠人

所以玩起手機等

接著又是演講

再睡

坐著睡真的很累

腰真的很酸>"<

不得不換姿勢睡

聽到掌聲後

要吃飯了

到體育館一樓

有餐廳部

人爆多

不過蠻便宜的說XD

吃完

又要回體育館聽說明

繼續睡午覺= =

聽到掌聲

休息十分鐘…

開始再睡

睡到5點演講也說完

就去吃晚餐

再回宿上網

晚上看 TVBS看到2點才睡= =



P.S.躺著睡比較舒服=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