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竟然是應屆考生,而且是大學學測 ~~讓我既期待又害怕。
第一天考國文,數學,和社會
國文作文竟然反常的全部寫完(尤其"第三篇",模考都寫不完或寫很少,學測竟然可以寫到五百多字^0^)
而中午帶五月天的時光機專輯去聽(都是很HIGH的音樂=0=)。下午在考數學時,帶了很多『ㄍㄟ ㄒ一』進去,
剛開始做題有點卡住...我所帶的圓規、三角板、直尺和量角器真的都派上用場^^
剩下半小時的時後,兩題用"土法練鋼"總算被我〈土〉出來了@@"累
接著出來as soon as 又進去【考室】了...社會 !!!
考完聽別人說社會很難...對啦...寫的時後很簡單,對答案時候很難!

第一天一回到家早早睡嚕~~(看不下書>"<)

隔天很早地去佔那基地(我之前基測也在那裡)
第二天考英文和自然,一早就拿許哲文的講義K
歷屆考題也拿起來猛背單字。
一進去考試,翻開試卷一看到單選前15題都是考單字(和禿頭預測有考3題片語不一樣)心理暗爽起來...不過題目有點
難度,寫到試卷一半,我就先ㄑ寫非選擇,之後再來寫教花時間的閱讀測驗。寫完閱測信心大增XD

接著中午忘了帶隨身聽,SO就拿地科課本從第一課開始仔細K到第10課,我又想到應該會用到尺和量角器,就順便帶入考試。
尺和量角器果真發揮功效啦~~真的謝天謝地^^


5,4,3,2,1 請停筆收卷~~考完囉^^
心中總算浮出久久未出現的玩心XD 而下午我媽又帶我去血拼~~考完要買啥都可以^^
不過學測只是人生的一個收費站,學業路途還很長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