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他媽的嘔爛、血腥暴力又變態 的國片 !!! (本人推薦)

不是我要稱讚的...比奪魂鋸血腥... 我看了都快要吐了= =

之前上映還以為是洋片,主打驚竦和血腥的說

不過前天看了這齣.......夭壽喔~~~極度血腥 !!!

是台灣拍攝的....地點台北吧@"@?  片中三字經都出來了說~哈哈哈

劇情是說一個上流社會奢華派對, 要什麼就有什麼,但要付出代價

4位代替別人去的小咖被謀殺的一般劇情

裡頭的屍體臉皮被割破還會呼吸起伏、和小強被壓肚破腸流....等畫面逼真到讓觀眾反胃

國片總算可以拍出這樣的東西了 ....雖然網路評價兩極化

但我覺得拍攝手法有進步~~對我這種把奪魂鋸配飯吃把黑色星期五當娛樂的正常人來說.....有反胃的感覺

可以拍拍手哩~~(拍拍拍~~

哈哈~~不過這部是18禁的(該有的都有哦XD ).....網路上隨便載就有哩~

這就是愛台灣啊!!


昨天臨時決定看此部~~劇情普普

就是說在極地區救人,找出歹徒的芭樂劇情咩~~

不過看著大螢幕 邊吹冷氣邊看....是有沒有這麼冷

良心建議這部用載的就好啦=  v  =



這部用3D眼鏡看..真的很讚 !!!

而且要坐前5 排~~ 超超超逼真XDDD

雖然前一晚才在電視上看"絕3" 

但絕4的巧合的殺人劇情.....讓人看完都感覺會有什麼事發生似的


劇情也有在電影院發生爆炸的片段..........正在看的我也感覺會不會真的爆炸啊= ="

刺激刺激~~ 3D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