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惡魔

其實就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 m =

不過這部今天首映就去看哩~~片長2小時多 ,花的值得啦XDD

劇情大概請自行去品嘗吧^^

不過在此說一下好了..哈哈哈

是宗教和科學的戰爭

整體影片流暢度蠻緊湊的,當我剛開始嗑完爆米花就充滿想睡覺的Feel...

(說真的,我看電影吃爆米花除了解饞,也是為了不睡著XD) -俗稱爆米花殺手呢~~

裡頭死了蠻多人的,血腥,不錯^^ 死法有些也很不一般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知道【土】這個英文怎麼說了~~~是: EARTH

原意是地球 ....不過可以當"土"來用

哈哈~~ 而且這次看電影耳朵特別敏感說,特別會去聽英文...我的老天啊XDD



與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

厚厚厚~~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一級棒的啦:)

看到後面鼻頭都有點酸酸的>///<

果然是催淚又富含教育的片

日本人果然很妙

劇情是醬的:

老師為了讓班上的小朋友了解生命的可貴,能更看重生命

就給他們養小豬,把小豬養大後,再吃掉他!!!

在我們看來,吃掉他雖然殘忍,但養他的前提也是為了吃他呀

片中到中間就開始討論是否把牠吃掉還是繼續養下去...

老師讓每一位孩子舉手說明自己的看法(我覺得教育應該就要這樣,讓自己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每位孩子邊說都邊啜泣,很捨不得一齊和同學長久以來養的小豬

離他們6年級要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小豬也越長越大隻了

最後全班投票,但13:13

老師的那一票在片尾神聖的決定---贊成送給宰殺場

有人說-吃他是為了逃避責任

也有人說-吃他是為了負責

吃牠or不吃牠 果然很矛盾

很久沒看過這麼溫馨的片了^^

真的很不錯,值得去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