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倒數88分鐘

【劇情簡介】:
如果只有88分鐘挽救自己的生命...
你要如何揪出那個潛伏在你身邊的殺人兇手
本片由艾爾帕西諾主演,在大學任教擔任檢方顧問的他,遭連環殺手記恨在心,引來殺手的仰慕者仿模他的手法四處犯案,找上他並給予一則驚人的訊息:你只有88分鐘解開自己死亡的謎底..
究竟這個瘋狂殺手準備了什麼樣的死亡計劃等著他?潛藏在他週遭的殺手又會是誰的化身呢?會是他的同事嗎?還是犯罪分析學的學生?還是與他有過一夜情的助教?他讓信任誰?時間一步步逼近,他又該如何應對?

片名聽起來像是死神之類的驚悚片

但這部其實是謀殺類的

剛開始看有點霧煞煞,看不太懂

但中間靠我的聯想力和想像力

就可把劇情統整

看電影最大樂趣就是醬啊

以下是88分鐘死亡倒數的男主角一段話


處刑不是我們慶祝的原因
更不是一種辯護
這不過是正義防衛道路上
又一篇章

我個人
并不贊同死刑
但我卻堅信
受害者應有的權益
我也堅信
他們應受到補償
無論和他們所遭受的損失相比
這有多無足輕重


我也遭受過這樣的損失
就像你們這里一些人一樣
在無數個無眠的夜晚
絕望地試圖壓制自己
復仇的沖動

我也很好奇
這痛苦是否
- 有消散的一天
- 微笑
然后我漸漸明白
時間并不會治愈傷口
但他卻會以最慈悲的方式
輕輕慢慢縫合傷口的
----------------------------------

這片雖然是部謀殺片

但片裡的想法與思維都讓我有所領悟

也思考”正義與真相的界線在哪?”這句話

挺令人省思~~。



變眼

【劇情簡介】

西尼‧威爾絲(潔西卡艾芭飾)是一個獨立、具有琴藝造詣的小提琴手,

在童年因意外而失明,幸運的她在接受眼角膜移植後,漸漸恢復視力,

但同時也發現自己不但能看到周圍的事物,還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東西,

這些薄如紙片,無時無刻冒出來的幽靈,不停糾纏著她,一連串令人恐懼的影像,

讓她陷入張眼的恐懼之中,而她的親朋好友都認為她的精神出現狀況,沒人願意相信她...

西尼漸漸相信是那位神秘的無名氏捐贈者的眼角膜,帶領她進入一個恐怖靈異的世界,

為了不再看見異像,於是出發尋找眼角膜的捐贈者...
---------------

這部蠻驚悚

片中主角經手術後可看見不應該存在的事

別人都認為他精神分裂

但之後才了解原因

那雙眼睛是從死者移植的

那位死者想用那眼睛跟女主角拯救事故的發生…



移動世界

長期在家暴陰影中長大的戴維,在與同學的一場爭執中,

意外發現自己能穿越時空的本事,從此開始了遊盪的日子,藉著超能力他遊走於世界各地,

不管是金庫還是世界的顛鋒,另外也希望以此尋找當初害死母親的兇手,

他的行動引發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

隨著同樣擁有特殊能力的友人出現,戴維也發現了另一個秘密並遭到無情的追殺。

原來,千年以來擁有任意穿越時空,被稱為「移動者」的特異能力族群,

一直遭到另一個神秘組織獵殺,成為少數倖存者的戴維與新朋友,

要如何逃過緊接而來一個比一個還要強的殺手?戴維的母親又是否因為同樣原因而遇害?

他要如何查出真相?

--------------------------

這部片

只有爛

MOVIE TIME SO SH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